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曼谷追BLACKPINK!林俊傑IG對她狂喊:Queen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24
金曲歌王林俊傑。(圖/翻攝自@jjlin IG)
金曲歌王林俊傑。(圖/翻攝自@jjlin IG)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首站即前往泰籍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於曼谷國家體育場連唱2日,而粉絲更砸重金買下街頭一整排廣告看板,歡迎Lisa回家。沒想到,「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悄悄現身,擠進粉色人海裡對著Lisa高喊,「Queen!」

林俊傑以粉絲視角拍Lisa。(圖/翻攝自@jjlin IG)

 
BLACKPINK於7、8日在泰國曼谷舉辦亞洲首站巡演,同為粉絲的林俊傑也低調出席演唱會,以全身黑裝扮現身的他,跟其他粉絲一樣手中拿著粉色應援手燈,還在人群中拍照記錄追星。此外,林俊傑Instagram限時動態也連續分享了幾張粉絲視角,他不僅誇讚Lisa是「Queen」,還分別錄下其他2首歌並寫下「Love this song」、「這首我會」等。

林俊傑現身BLACKPINK泰國曼谷巡演。(圖/翻攝自@jjlin IG)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泰國粉絲也在等你」、「別讓我們等到一千年以後」、「什麼時候來泰國開演唱會啊」、「期待曼谷站」、「拿著BP的應援棒也太可愛了吧」。事實上,2023年正是林俊傑出道滿20週年,他更在去年於社交平台拋出震撼彈,宣布《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令全球粉絲相當期待。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Lisa#泰國曼谷#演唱會#林俊傑#BORN 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420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