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多久可被撲倒?女星羞曝最快2週 最後關頭卻悲劇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1:35
女星范乙霏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范乙霏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lbee(范乙霏),不但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而且個性活潑自然不做作,是不少綜藝和談話性節目邀請的對象。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聊到「交往時的第一次」主題,分享自己過往經歷,她自爆其實2週內,就可以和心儀對象過夜,主持人和其他來賓聽了都驚呼不已。
 
范乙霏日前上《我就問你正常嗎》節目時提到,年輕時感情豐沛但不太懂事,總是想著要天天和對方膩在一起,「小時候那個情感很熱情,就是一點火之後,你會每天想要看到對方」。

 
 
范乙霏透露和交往對象最快兩週就可一起過夜。(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混血女星登上表特板 撞臉「年輕版王彩樺」網:回不去了

范乙霏還提到,一般女生在交往時後會嚮往濃濃的儀式感,但自己不是很喜歡。她透露,會產生這種想法,是因為過去曾發生幾次「悲劇」,例如男方精心安排浪漫行程,到了一個不熟悉的飯店,對方可能因為容易緊張,「結果在那一刻,最重要的那一刻,功虧一簣!」
 
 
范乙霏透露某次要和男友壞壞結果功虧一簣。(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至於初次過夜希望被撲倒的地點,范乙霏坦言喜歡在沒有第3人的家裡,一切自然而然地發生,更表示,最快認識兩個禮拜就可以和心儀的對象一起過夜。聽完范乙霏的分享後,在場所有人都笑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愛黑澀會#范乙霏#交往#第一次#儀式感#悲劇#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2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