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警宋逸民年後「旺運轉衰」!命理師斷言3災厄纏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21
沈泓壬稱宋逸民農曆年後4年旺運恐將結束,甚至會慘被3災厄纏身。(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沈泓壬稱宋逸民農曆年後4年旺運恐將結束,甚至會慘被3災厄纏身。(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神隱13天,連日來爭議連連的男星宋逸民,今(4)日終於偕妻子陳維齡現身說明,痛斥家暴及在太魯閣翻車意外時做假見證都是不實指控,遭人顛倒是非。然而有命理師斷言,宋逸民在農曆年後4年旺運恐將結束,甚至會慘被3災厄纏身。


 

更多新聞:農曆年前發錢了!行政院拍板「2類人先領」:最高爽拿1.9萬
 
有「時尚命理先生」之稱的專家沈泓壬表示,宋逸民在2023年過年後,就會結束4年旺的運勢,走到了「旺轉弱」的交換期。這一年無論吉凶,在心情上會浮動想要改變,做一些重要的決定,例如換房、換車等,但事情容易上上下下、有好有壞,如同坐雲霄飛車一般,讓人心情波動巨大而感到不舒服。

更多新聞:年吃5百個便當害命!資深男星「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病況曝
 
 
沈泓壬有「時尚命理先生」封號。(圖/陳孝志提供)

沈泓壬接著表示,宋逸民其實早從2022年下半年開始,旺運就開始減弱,越靠近2023年過年就越弱。他也點出3方面需要注意:財運方面,可能會因為在外與人有之前累積的問題或考慮不周而產生狀況;身體方面,需多注意腸胃;而人際關係方面,他點出宋逸民於2023農曆過年後,容易與人或小孩有一些口角或衝突,提醒他多以靜制動、保持冷靜思考,如此一來工作及財運還是可以有所收穫。

更多新聞:轟女婿有問題!丟丟妹父嗆「女兒證據確鑿」:羅馬非一天造成
 
沈泓壬稱小甜甜未來4年走弱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另外,沈泓壬還提到小甜甜(張可昀)的運勢,他表示2022年是小甜甜運勢交換的開始,2023年後的未來4年即將走弱運,建議她從現在開始保守低調,否則樹敵太多,將遭小人挑撥離間,反被陷害,尤其是不間斷的口舌之爭最傷,可能影響到朋友關係,引發身體健康和房產問題,也不利於她目前仍在養育幼兒的的狀態,更可能把「貴人都趕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陳維齡#陳維齡哭了#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旺運轉衰#小甜甜#宋逸民現身#宋逸民道歉#沈泓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