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神隱13天今出面!她控「爽收百萬奉獻金」呼叫國稅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1:15

藝人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因和女星小甜甜的紛爭,遭前教友接連指控種種爭議,神隱了13天,宋逸民今(4)日終於決定現身說明。但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深夜不滿再開砲,列出6點警告,除了要宋逸民別用哭開場,更暗轟教會每月爽收百萬奉獻金、呼叫國稅局。
 

宋逸民神隱13天今將現身。(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不要逸起瞎掰喔!」王瑞玲今凌晨在臉書上發文怒批宋逸民夫妻,「現在你們願意出來面對記者開記者會,也不願意直接面對曾被你們糟蹋而身心受傷的家人們?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更多新聞:轟女婿有問題!丟丟妹父嗆「女兒證據確鑿」:羅馬非一天造成
 
王瑞玲要宋逸民別用哭開場。(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接著提到被國度事業趕出去的家人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從進入國度事業開始都有「固定奉獻」,甚至也有在豪華裝潢的新堂擴堂租金、牧者夫妻的專用辦公室奉獻出大筆金額,「都是在一個月之內拿出5位數到7位數的數字,我們這些人卻都是在被你們拿到奉獻金額後,直接趕出去並封鎖起來、不准再連絡的家人們!」
 
 
王瑞玲說家人們要的是真相,不是道歉,「提醒家人們,記者會不要先用『哭』的方式做開場,也不要再『逸起瞎掰』做暖身!」她認為想用開記者會讓教會風波會一次解決,質疑有可能嗎?只會讓更多的基督徒跌倒,更喊話宋逸民「不要只敢在舊堂開記者會,那裡除了你說丈母娘奉獻6000萬的椅子、舞台、影音設備,什麼也沒有,那裡很乾淨!」

更多新聞:年吃5百個便當害命!資深男星「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病況曝
 
王瑞玲暗轟教會每月爽收百萬奉獻金、呼叫國稅局。(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認為應該讓記者們去新堂開記者會,因為宋逸民牧者告訴家人:「新堂牆壁上,會有我們每位奉獻家人們的一塊磚」,應該讓記者們進去拍攝參觀一下。最後她更意有所指地說「真的只有上帝可以定牧者你的罪嗎?你當國稅局的人都是基督徒嗎?你們的孩子是無辜的,家人們就得幫你揹十字架嗎?你不是耶穌!」她放話別再找網軍,屬靈的家人們都會守著直播,「看著你們如何逸起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宋逸民出面#神隱13天#宋逸民記者會#宋逸民開記者會#宋逸民現身#奉獻金#藝起發光#小甜甜#王瑞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54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