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醉酒大鬧北捷!誇張行徑全都錄 遭起底爭議黑歷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8:02

捷運、公車作為大眾運輸工具,理應在搭乘的期間恪守本分,而不是放任自己、身邊友人失控影響他人,跨年元旦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但一群民眾卻被踢爆疑似因喝醉而大鬧北捷畫面,其中一人更被眼尖網友認出,竟是前(2021)年亂丟演講感謝狀的網紅攝影師蔡傑曦。

網紅攝影師與友人醉鬧北捷。(合成圖/翻攝自IG、Dcard)

 
更多新聞:網紅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同校生爆私下人品:不意外

蔡傑曦曾因丟棄學校演講感謝狀惹議。(圖/翻攝自@_jc.tsai_ IG)

原PO在Dcard以「跨年夜板南線荒唐行為」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某變裝皇后的限動看到,一群民眾在跨年後的捷運車廂內,不僅沒戴口罩大聲喧嘩影響其他乘客,更一度將板凳直接放在車廂座位上,誇張行徑引起眾怒,紛紛砲轟「酒後失態還沾沾自喜的人真的很丟臉」。

網紅跨年大鬧北捷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另外眼尖網友也發現,其中一人就是2021年因亂丟演講感謝狀被炎上的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認為他「本性難移根本學不到教訓」;蔡傑曦過去曾因亂丟暨南大學的無禮行為遭群起攻之,事後也趕忙透過IG發文致歉,不過網友也發現,蔡傑曦已經悄悄刪除當時的道歉文。網友也針對本此事件怒轟「腦袋是被車門夾到了嗎」、「別的不說、但穿鞋子踩椅子真的沒素質到極點」、「建議他們轉文湖線 坐回動物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傑曦#網紅#攝影師#北捷#車廂#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1086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