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開外掛?李毓芬新曲MV「3周破億」 網質疑灌水譏:竟超車蔡依林


發佈時間:2022/12/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04

近期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的蕭敬騰,在微博上PO出一段稱「向太」陳嵐為「媽媽」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批評油腔滑調,讓所屬公司急發聲明滅火;同樣也飽受風波的,還有這個月剛發新歌的李毓芬,短短約3周時間點閱就破億,遭質疑有灌水的可能。

圖/翻攝自leeyufen ig

 
歌手李毓芬《再見公主》:「帶著我的領悟和地圖,吹熄了蠟燭。」

MV畫面充斥粉紫色調,歌詞寫下對社會傳統的反思,鼓勵女性勇敢追求自我。

李毓芬久違回歸更為新單曲,推出一系列動畫。

 
歌手李毓芬《再見公主》:「再見從城堡出走,再見從童話掙脫,再見從幻境解鎖,再見。」

尤其這不斷跟大家再見的歌詞,朗朗上口又洗腦,團隊試圖挑戰,C-POP全新天花板,不過眾人,卻把目光聚焦在這,極高的點閱次上。

實在嚇人短短3周,已經突破一億大關,這成績狠甩蔡依林五月天,同樣在12月發行的單曲,不過對比頻道,僅僅39萬人訂閱,加上留言區,大篇幅的誇誇系留言,遭質疑是不是灌水的可能。

消息究竟是真是假,據傳李毓芬的經紀約,已經簽給泰國億萬富翁,正大集團旗下娛樂公司,目前暫無取得回應。

同樣也把重心,移往海外的蕭敬騰,近期也在風口浪尖上。充斥電音元素,預告畫面還有,代表老蕭的17N9太空船,這是他去年發行的新歌,重新REMIX的版本,選在平安夜上架。

好一陣子沒露面,近期卻自拍替向太陳嵐,討教幾招拍抖音的技巧。

歌手蕭敬騰:「媽咪妳可以教我玩抖音嗎,我真的想把抖音玩好。」

 
但就是這抿嘴的台詞,引發網友熱議,為什麼突然要這樣講話,還爭相惡搞模仿,導致所屬唱片公司,急發聲明,扭曲藝人形象的行為,已觸犯法律法規,要大家適可而止,也讓老蕭單純拍片互動的本意,全變了調。

TVBS江柏均莊其源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抖音#歌手#蕭敬騰#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