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47
詹雅雯突發出親擬信。(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突發出親擬信。(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出事了!前民視一哥「慘遭武行踢爆」痛到跪地急送醫

 
 
詹雅雯發聲。(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日前透露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越來越加深,深刻意識到人生真的「唯有當下」,因此下定決心要去冒險,決定用生命去旅遊,到日本流浪1個月,「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讓自己後悔遺憾…再『等』~可能就沒有力氣出門了!」
 
沒想到人在日本的她,今下午在臉書上突然發出一封信,一封給盜刷、詐騙她的所有人一封信,她提及自己接到律師通知,「看著我曾經信任的巴拉圭愛心人士...盜刷我信用卡嫌犯的所有辯詞謊言...我心痛難過無語。」

 
更多新聞: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詹雅雯離開台灣。(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說,如果這是她「太相信人」所必需付出的代價,他謝謝這些人讓她學習,「學習著跟傷心、挫折、失望共處而得到堅強⋯。」但她話鋒一轉強硬表示「你們可以詐騙、盜刷我的錢財...但是奪不走我內心堅信的愛與善良!」儘管並未詳細說明遭遇何事,但似乎慘遭詐騙和盜刷,不少網友看完均為詹雅雯加油打氣,並提醒她防人之心不可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出事#親擬信#帕金森氏症#惡化#詐騙#一封信#詹雅雯一封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