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愛犬「被診斷無藥可醫」!她崩潰喊話:存活率1%我都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40
王思佳相當疼愛愛犬Snow。(圖/TVBS)
王思佳相當疼愛愛犬Snow。(圖/TVBS)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一季大獲好評,YouTube頻道累積300萬以上的觀看次,節目帶領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

更多新聞:劉雨柔離婚6年夫「心碎剪唯一喜帖」 哽咽淚:這場比賽我們都輸

 

第二季首集邀請到「浮誇系女神」王思佳跟愛犬「Snow」來拍寵物沙龍。穿著粉紅色澎澎裙的「Snow」一身貴婦樣,沒想到跟「呵喜」見面後,兩隻狗互相吠,王思佳也對Snow說:「怎麼一秒變潑婦!」王思佳跟吳姍儒帶著萌寵一起拍沙龍照,「呵喜」第一次穿上澎裙,拍起照來特別有狗明星的架式,讓吳姍儒相當滿意。

呵喜第一次拍寫真。(圖/TVBS)

王思佳節目中大談與Snow的相遇,原本是一件喜悅的事情,沒想到接回家的第二天,Snow一動也不動,王思佳立刻送去醫院,檢驗後發現是生病,醫生告知王思佳這種病無藥可醫,只能靠狗的意志力撐下,不一定救得活。王思佳聽了崩潰說:「只有1%的機率我都救。」她也天天跟Snow喊話,只要活下來就讓牠當「爽狗」,外人都會覺得她讓狗過得過於浮誇,王思佳也解釋:「這是我跟Snow的約定,因為牠度過生死難關,就是注定要跟著我。」

 
王思佳(右)是第二季的首集嘉賓。(圖/TVBS)

吳姍儒趁機跟王思佳請教毛小孩與小孩相處的方式,王思佳表示Snow跟女兒都是心頭肉,只要抱著女兒,也會抱著Snow,讓毛小孩知道愛沒有被分掉。現在女兒看到Snow就都會叫牠一聲「姐姐」。吳姍儒表示《萌寵明星粗乃玩》是她跟呵喜一起完成的節目,相當的重視,也答應會錄完第二季再去生小孩,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Snow看見鏡頭就笑。(圖/TVBS)

《萌寵明星粗乃玩》每週三晚間9時在Youtube頻道首播;《TVBS娛樂頭條》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時播出。每週日晚間8時TVBS42台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王思佳#萌寵明星粗乃玩#Snow#呵喜#寵物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2314

0.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