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不忍「揭楊繡惠關係」認口快說了她 吐節目收攤動向:歸剛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2:12
白冰冰回應與楊繡惠現況。(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楊繡惠臉書)
白冰冰回應與楊繡惠現況。(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楊繡惠臉書)

白冰冰、陽帆、「台一線」阿文和東諺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傳出因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000萬,面臨收攤命運,節目也將在農曆年後改版,傳出因固定班底楊繡惠之前與阿文鬧翻後操盤,改版後確定不會有楊繡惠。白冰冰今(28)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與楊繡惠間真的不像大家想像的,兩人真的沒事,不清楚為何有這樣的傳言,無奈喊:「歸剛欸!」中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被2牧師壓進浴缸「在神的國度」 受洗基督徒:可放我出來嗎

 


楊繡惠今凌晨1點多發文,「現在的我只想給我爸媽有生之年急境的享受,我要上的節目我就,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似乎意有所指近日事件,她更在留言處幽默表示:「明天再變新聞吧!」女星江泳錡則留言安慰:「做自己最開心,如因上節目而被抹黑,不如別去!就像有節目因為特殊狀況先停錄,就說是你搞鬼!真的很倒霉。」

節目原班底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昨天子弟兵東諺出席活動被問到改版沒楊繡惠一事,他表示這是高層的決定,對此白冰冰強調,「我們都不知道,他出席恐龍展,人家問他,他說不知道。之後有新團隊,但農曆年後才知道,我就是主持人,像廚師一樣,人家給我什麼菜色我們就做。」

 

白冰冰也強調,與楊繡惠之間並非外界想得那樣,「我們(與楊繡惠)沒有任何誤會,心直口快說了一下,我們從小是朋友,跟他父母很好,她走來我支持少不了,拉拔她、出力,不管我拍電影節目都邀請他,她的唱片我幫忙錄。不像大家想像,真的沒什麼事!就像小孩吵架,對我來講演藝圈啥沒看過?都過去的小事了,歸剛欸!沒辦法被迫停錄,怎樣改開會時大家一個頭兩個大,以大環境為主。」中視則回應:「《我愛冰冰Show》已委由冰冰姐製作,對於節目相關傳聞中視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楊繡惠#東諺#阿文#冰冰秀#我愛冰冰Show#台一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0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