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二婚倒數?現身「女友表妹婚禮」 網猜:隨時官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9:39
宋仲基被目擊參加女友表妹婚禮,網友們認為他隨時可能會官宣二婚。(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被目擊參加女友表妹婚禮,網友們認為他隨時可能會官宣二婚。(圖/翻攝自微博)

韓國男星宋仲基在3年前與女星宋慧喬離婚,不過就在昨(26)日大方公布新戀情,且女友還被起底認出是英國前女演員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自宋仲基新戀情曝光後,更有網友透露宋仲基日前現身某場於印尼峇里島舉行的婚禮,其實就是女友表妹的婚禮,他不但已經與女方家長見面,甚至還有可能再婚。

宋仲基的新戀情曝光後,韓國論壇《theqoo》上又流傳了一系列他陪伴女友前往峇里島參加婚禮的照片。網友們爆料,這場婚禮的女主角其實是宋仲基女友的表妹,從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宋仲基雖然帶著墨鏡,但依然展現巨星風範,還大方與女方親友們合影。

 

宋仲基高調認愛,女友身分也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媒《edaily》報導,宋仲基在本月17日時就帶著女友參加了高爾夫球選手任成宰的婚禮,且還有現場觀禮賓客透露,2人互動十分甜蜜,宋仲基也貼心地保護、照顧女友。另外,有韓國網友爆料,宋仲基疑似與女友一起進出婦產科,推測女方很可能已經懷孕,不過這項消息已被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否認。

隨著宋仲基與女友現身多個公共場合、聚會的消息不斷曝光,海內外都有不少網友認為,宋仲基二婚的機率非常高,「完全就是二婚前奏」、「哇!他真的完全沒有要隱藏的說」、「戀愛報導一出來之後就爆出這麼多照片,真的好神奇啊」、「感覺隨時都可能官宣結婚」。

 
宋仲基現身女友表妹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昨日透過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高調認愛,且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還曾帶著女友一起參加《財閥家的小兒子》於新加坡的活動,並大方把女友介紹給工作人員認識。事後,女方身分也被網友起底,發現她疑似是38歲的英國前演員凱蒂,目前已經退出演藝圈並當起英語教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新戀情#宋仲基認愛#宋仲基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二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