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女友好辣!38歲前英國女演員絕美身材 遭爆可能懷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29

韓星宋仲基單身3年半首度認愛,英國女友身分也被起底,傳出是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曾演出電影《情慾三重奏》和《波奇亞》,2018年後就沒推出新作品,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凱蒂已經沒有拍戲,現職為英文家教,有網友說看到兩人出現在婦產科,推測女友已經懷孕,對此經紀公司說不打算回應。

圖/翻攝自Twitter

 
曬出小麥色肌膚高挺鼻配上濃眉大眼,她是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韓星宋仲基離婚宋慧喬後,首度公開另一半,網友起底女方真實身分疑似就是演員「凱蒂」。

韓星宋仲基(09.29):「我們親愛的凱蒂,我們納拉瑪雅和安帝斯,還有珍貴的朋友們,真的很愛大家。」

宋仲基在9月頒獎典禮上,這段得獎發言被挖出是放閃鐵證,因為他喊「我的凱蒂」接著說出愛犬納拉,瑪雅和安帝斯,讓不少人認為是跟愛犬甜蜜告白,但從凱蒂臉書上發現狗狗的名稱,和宋仲基說的不謀而合。

 
宋仲基穿著西裝套裝燦笑,凱蒂則頂波浪長髮露出側臉,網友PO出宋仲基疑似到海外參加凱蒂親友的婚禮,宋仲基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是前英國演員,今年38歲比宋仲基大一歲,過去的演出作品大多是艷麗的角色,但她息影轉當英語家教。

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父母)他們非常信任我的選擇,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會給我選擇上的自由。」

凱蒂的父親是英國人,媽媽是哥倫比亞人,她從小往返於倫敦和義大利間,個性獨立的她退出演藝圈後,曾在2020年被拍到和義大利男星約會,如今和宋仲基談戀愛消息傳出,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大讚女方身材火辣。

走到機場大廳凱蒂下意識摸著肚子,疑似是有身孕,先前就有網友爆料看到兩人前往婦產科,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只會證實他們交往,不回應懷孕傳聞,似乎想打模糊仗反而讓外界起了更多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仲基#英國#演員#女友#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