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英國女友「清秀外型」曝光! 機場黏TT宣告交往1年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37

韓星宋仲基2019年和女星宋慧喬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曾經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臉貼臉,還和演《二十五 二十一》的金泰梨傳出熱戀,雙方經紀公司駁斥消息,而宋仲基26日驚喜大方認愛,女朋友是英國人,兩人交往一年,希望外界以溫暖的目光,來看待兩人的戀情。

圖/翻攝推特

 
反戴黑色鴨舌帽,韓星宋仲基一身休閒裝現身機場,而並肩走在他身旁,互動親密,擁有深邃五官,中分長髮的女子,就是宋仲基的女朋友。

一路都緊跟在宋仲基左右,而這畫面其實是12月初,宋仲基從新加坡回到韓國,當時外界不清楚兩人狀況,女友就愛相隨,宋仲基也證實,這名女子就是他的新歡。

韓星宋仲基:「我聽說很多亞洲的觀眾喜歡韓國浪漫戲劇,但這部戲並不是愛情劇,所以從沒想過反應如此熱烈。」

 
說著一口流利英語 ,宋仲基在年底前大方認愛,說自己的女朋友是英國人,對方工作和演藝圈無關,兩人交往一年多。

根據韓媒報導,女方是知性美人,很體諒宋仲基是演員行程繁忙,會陪伴他工作,宋仲基也疼愛女友,只要有空就會和對方約會,雙方都很細心呵護這段感情。

12月初,小倆口到印尼度假,宋仲基走在女友身旁,露出燦笑。兩人散發出粉紅泡泡,過程中宋仲基發現鏡頭,還比出手勢要粉絲別拍,如今宋仲基有了新對象,沒有對身旁友人隱瞞,還大方向工作人員介紹,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超驚喜。

韓國媒體(2019.07):「宋仲基和宋慧喬在結婚一年八個月後離婚。」 

宋仲基2019年和女星宋慧喬,結束一年多的婚姻關係,兩人當時總資產超過30億,宋仲基接演《阿斯達年代記》至少賺5000萬台幣,在首爾還有2700萬的別墅,2017年花了3億在梨泰院買豪宅,但雙方26天就完成離婚,沒有贍養費問題,也不涉財產分配,恢復單身後,也曾經鬧出烏龍緋聞。

曾經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臉貼臉,還和一起演出電影《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傳出熱戀,雙方經紀公司出面駁斥消息,離婚近3年半,宋仲基首度認愛,也希望外界以溫暖的目光來看待。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南韓#宋仲基#任愛#女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