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議員」田慎節議場霸氣JoJo立就職 超長名牌成焦點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9:37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顏姓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此次嘉義市議員選舉,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此次大黑馬。今(25日)透過社群網站曬出自己在議場「JoJo立」的照片,落落長的名牌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嘉義市第11屆議員今日上午就職,除了正副議長備受關注,「Molly翎熹」的一舉一動也脫穎而出成為「嬌」點。她在臉書IG上貼出自己與名牌的合照,並寫到「在議場JoJo立的我!」,既霸氣又有個人風格。

「Molly翎熹」議場霸氣JoJo立。(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更多新聞:袁婭維演出前三小時突喊卡 歌迷怒轟「退我錢」

 
從「Molly翎熹」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桌上的名牌「落落長」,上頭確確實實寫著「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因為名字太長,所以字體甚至比「議員」2字還要小;其他議員中文名字下會有英譯,她的則是寫上「Molly」。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本名其實姓顏。(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名牌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短短半天就超過1.5萬讚,粉絲也興奮留言「不分藍綠的男立委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了」、「我以為英文名字會照翻,是不是太難為名牌了」、「想看印章」、「穿這樣打架會不方便嗎」、「趕快推動性專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嘉義#網紅#Molly翎熹#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就職#JoJo立#名牌#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