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16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許光漢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不少裸上身場面,十分養眼。(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馬念先(左)首次和許光漢合作,笑稱在女性朋友圈地位提升。(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預告中有林柏宏正對跨坐在許光漢肩膀上的「重鹹畫面」,喜劇效果十足,但其實讓2人吃足了苦頭,許光漢透露,那顆鏡頭拍了約10次,「因為柏宏被吊著但還是要展現很輕鬆的狀態,又不能把所有重量壓在我身上,拍完我們都蠻累的。」有媒體關心他的肩頸狀況,他笑說「怎麼這麼貼心?」直言是喉嚨負擔比較重,因為那場戲需要一直吼叫、罵髒話,馬念先則幽默表示:「最累的真的是吼叫跟吵架, 拍完一天的體力就沒了,吵完會頭脹脹的,喉嚨一直不舒服,像得covid-19一樣。」

許光漢透露林柏宏坐在他肩上這場戲,拍了近10次非常累。(圖/翻攝自YouTube))

馬念先第一次跟許光漢合作,飾演他警局的上司,不同於在電視劇《逆局》中警察角色嚴肅又難搞,這次較為搞笑、輕鬆,談到對許光漢第一印象是「頭好小」,超妙答案笑翻全場,之後又讚許光漢「look很好、什麼都好,對電影準備很認真,不成功怎麼行?」更說因為跟他拍戲,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羨慕,地位瞬間提升,不過問及約自己的女生有沒有變多?馬念先則笑「哪個女生會約我?」
 

馬念先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傻氣又正直的警局小隊長。(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光漢則說自己是馬念先的粉絲,還會聽糯米糰的歌,讓馬念先受寵若驚,談及2人在片場互動,許光漢透露「一開始有點緊張要跟馬哥講話,結果馬哥很親切,都是他先講,跟我聊他的生活、車子什麼的。」馬念先自嘲:「其實我也是找話題啦!」笑說總之所有直男會聊的題材都聊,「唯一不同的是,我們不會聊女生。」《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在明(2023)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程偉豪#當男人戀愛時#馬念先#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劉冠廷#蔡振南#庹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