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6:15
「小樂」吳思賢今為「愛情有(無)進展」站台,更搶先拜月老抽到好籤,讓他開心不已。(圖/開麗娛樂提供)
「小樂」吳思賢今為「愛情有(無)進展」站台,更搶先拜月老抽到好籤,讓他開心不已。(圖/開麗娛樂提供)

「小樂」吳思賢今(23)日為「愛情有(無)進展」開展活動站台,現場除將時下男女愛情觀打造為五光十色的燈箱,更迎來霞海城隍廟月老坐鎮展場,單身的小樂笑說,在活動前已向月老祈求良緣,且抽到中吉的好兆頭,要他不要太過著急,好好地經營自己,放心等待另一半的出現。
 
擔任主持人的楊士弘追問小樂多個麻辣問題,問他是否能接受柏拉圖式戀愛,他笑說「如果時間久了的話,這是人性,我願意接受。」至於是否能接受開放式關係?他苦思多時表示「我覺得前提是絕對坦承,我願意接受。」

 

更多新聞:80歲父親喊「我走不快了」 品冠返鄉孝親曝心酸

小樂(左起)和開麗娛樂總經理迎接月老坐鎮,霞海城隍廟師姐在旁協助。 (圖/開麗娛樂提供)

空窗超過3年的小樂,坦言一直有「約會」的對象,只是沒有正式進入關係,對他來說這就是開放式關係,「我有點不太想要進入正式關係,認識前會跟對方說,我蠻誠實的。」他笑說確實有人因此打退堂鼓,「長大更要注意誠實這件事情,感情更是,不要浪費別人時間,別人也可以的話就算是兩情相悅,但不能騙人。」
 
 
今年7月時,小樂曾被拍到與長相與韓瑜神似的女生約會,小樂笑說已和對方沒有來往,而目前仍有認識中的對象,也坦言自己真的很難進到穩定的關係,因為他每次觀察新朋友,至少都要半年左右,更說若未來真的有了女友、走到同居試婚這一步,雙方磨合程度應該已高達9成,「如果有(同居試婚)這個打算,當然是要走到最後面、越久越好,不然就好好開心、好好玩就好。」

更多新聞:明天要開唱...安溥千字文訴今年最大遺憾 自責「連3年沒斷過」 

小樂談感情時很重感覺以及觀察,導致他很難踏入新戀情。 (圖/開麗娛樂提供)

問及喜歡的對象,小樂希望能找到愛笑且能好好理解他的優點、缺點的人,年齡可以大他10歲,但他也笑說「不要比我媽大就好。」雖然單身,不過他笑說身邊有很多「Lover」,就是支持他多時的粉絲,他更推出新歌〈Lover〉來答謝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樂#吳思賢#楊士弘#愛情有(無)進展#lover#開放式關係#同居試婚#小韓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