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假懷孕」被陳亞蘭抓包 母登門攪局再掀婆媳危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33
劇中周曉涵(左)面對婆婆陳亞蘭冷淡對待,心中很委屈。(圖/TVBS)
劇中周曉涵(左)面對婆婆陳亞蘭冷淡對待,心中很委屈。(圖/TVBS)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精明幹練的「王春花」一角,與30年宿敵「陳秋月」王彩樺意外成為親家,近日劇情進展到陳亞蘭抓包媳婦周曉涵「假懷孕」,氣得與對方冷戰,此時王彩樺登門拜訪,又掀起激烈口舌,讓周孝安、周曉涵這對新婚夫妻,擔心狀況越演越烈。

更多新聞:61歲殷正洋曾「呼吸困難」送急診 夫妻相繼染疫關係反升溫

 

洪都拉斯(左)戲裡苦勸老婆陳亞蘭,放下孩子們善意的謊言。(圖/TVBS)

陳亞蘭發現周曉涵衣櫃裡的衛生棉,當面質問是否懷孕一事,周曉涵不想再欺騙,只好坦承沒有懷孕,陳亞蘭因此對周曉涵態度冷漠,豈料,王彩樺選在這時拜訪,與陳亞蘭一見面就上演唇槍舌戰,周孝安、周曉涵則是擔心陳亞蘭脫口說出假懷孕一事。

更多新聞: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陳亞蘭(左)在《加油喜事》與周曉涵(左2)婆媳過招,讓兒子周孝安(右2)、老公洪都拉斯夾在中間。(圖/TVBS)

不過,周曉涵夫妻為避免引發更大紛爭,決定向王彩樺吐露實情,正當鼓起勇氣要說出口時,王彩樺開心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嬰兒用品,滿心期待升格外婆的日子,讓周曉涵、周孝安更加難以啟齒,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加油喜事》由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演出,輕鬆、歡樂的戲劇內容,播出立刻受到觀眾喜愛,陳亞蘭、王彩樺兩位母后接下來又會出那些招數對決,令人十分期待,精彩內容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周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