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神領過「低收補助」!菜市場擺攤賣便當 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15
陳謙文家境辛苦,從小就要到菜市場幫忙。(圖/翻攝自陳謙文臉書)
陳謙文家境辛苦,從小就要到菜市場幫忙。(圖/翻攝自陳謙文臉書)

37歲「本土劇男神」陳謙文出演過《天之蕉子》、《風水世家》等八點檔,後來憑藉《女兵日記》爆紅;陳謙文事業如日中天,但曾經也遇過苦日子,父親在他12歲時過世,他曾是低收入戶,他從小就就得在菜市場擺攤貼補家用,生活極為艱辛。

更多新聞:金馬導演張藝謀師「深夜猝逝」!享壽84歲 曾合作侯孝賢

 

陳謙文演技驚人,出演過《春花望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女兵日記》、《天之驕女》等作品,偶像劇、八點檔全演過,憑藉帥氣的外貌,可是收穫一票女粉絲追隨。

陳謙文擁有本土劇男神封號。(圖/翻攝自陳謙文臉書)

陳謙文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跟,但出道前可是過著艱辛的日子。陳謙文坦言,爸爸在他12歲時過世,他和哥哥由母親拉拔長大,曾經也一度是低收入戶,領過2至3年的低收補助。

 
更多新聞:張蘭真的要「飛來台灣」!逾期恐被拘捕 葛斯齊提告藏1關鍵

陳謙文從小就很懂事,一下課就會和哥哥到菜市場幫媽媽擺攤,衣服、便當、火鍋料、化妝品什麼都賣過,幾乎都沒有時間能休息;而他為了減輕媽媽壓力,16歲後就開始打工,將賺來的錢都拿來貼補家用。

陳謙文憑藉《女兵日記》爆紅。(圖/TVBS)


更多新聞:2023倒數8天!唐綺陽示警「星象超級動盪」:社會民心改變

陳謙文坦言,「小時候會覺得媽媽為什麼這麼拚」,現在他已經長大了,也能理解母親當年的辛苦。而如今的陳謙文,已經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也成功買下房子,但他從來沒有忘記母親的教育之恩,過年不僅會回家幫媽媽準備年菜,還大手筆包8萬8888的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謙文#本土劇男神#低收入戶#低收補助#菜市場#擺攤#本土劇男神低收入戶#本土劇男神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