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5:00
名嘴克拉克森發文暗諷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嘴克拉克森發文暗諷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引發話題。(圖/翻攝自哈利與梅根官方IG)

 
更多新聞:不理哈利爆料!威廉王子著黑燕尾服 低調參加前女友婚禮

克拉克森12月16日於《太陽報》刊出文章,內容寫道他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梅根在英國裸體、遊街示眾,然後民眾對她潑糞、高喊可恥,與影集《權力遊戲》中的場景相似,更聲稱:「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都是這麼想。」並表示自己對梅根恨之入骨,整個細胞都在恨她。根據英國報業獨立監管委員會(IPSO)統計,克拉克森批評梅根的文章,截至當地時間週二(20日)下午5時已收到超過兩萬則投訴,打破英國傳媒被投訴的歷史紀錄,眾多國會議員寫信要求《太陽報》撤下文章,並要克拉克森向梅根道歉。
 
英國名嘴克拉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的發言引來大量負評,英國喜劇演員約翰畢曉普(John Bishop)、英國主持人凱洛沃德曼(Carol Vorderman)、英國作家菲利普普爾曼(Philip Pullman)等眾多名人都公開發文,直指克拉克森「公然煽動對女性的羞辱和暴力」,演藝圈人士也批評「大家絕對不是跟你想的一樣。」就連他的女兒艾蜜莉(Emily Clarkson)也直言父親不應該散播仇恨。
 
 
更多新聞:哈利王子爆料! 「我哥對我大吼大叫 父親和女王也在場」

克拉克森在推特發文表示不知道會造成如此大的傷害。(圖/翻攝自Twitter)

克拉克森19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只是引述《權力遊戲》的片段,沒想到造成如此大的撻伐。他說:「我在一篇關於梅根的專欄中,很愚蠢地提到了《權力遊戲》中的一個場景,這令很多人大為反感,造成如此大的傷害,我感到非常震驚,以後會更加小心。」但文中隻字未提半句向梅根道歉的內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主持人#名嘴#Jeremy Clarkson#哈利王子#梅根#Netflix#王室#潑糞#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