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惹怒季芹!她「連珠炮飆罵78」畫面全錄下 威脅通通剪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05
王仁甫跟季芹的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王仁甫、季芹臉書)
王仁甫跟季芹的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王仁甫、季芹臉書)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王仁甫、翁馨儀、楊昇達及宋哥上節目,分享「吵架吵到一半,發現對方是對的,該如何脫困?」的親身經驗。王仁甫說,季芹吵架很會轉移焦點,錄影前幾日兩人一起登山,在登山口處理裝備的時候,山友看到夫妻表示想合照,王仁甫一句:「等季芹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拍了。」,讓季芹覺得超沒面子,瞬間爆氣怒罵他「78」。

更多新聞: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王仁甫、季芹夫妻倆日前去爬山,過登山口的山友難得看到「夫妻芹仁」,立刻興奮的表示想要合照,王仁甫已經整裝好,季芹還忙著綁鞋帶、放水壺、擦防曬、戴太陽眼鏡,等候許久的山友不好意思地問「何時可以拍照?」,王仁甫客氣地說:「等季芹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拍了。」季芹聽了馬上給他一個超殺的眼神,「幹嘛什麼事都推給我,你剛剛沒有在整理嗎?而且什麼叫等季芹?你平常會叫我季芹嗎?」

王仁甫在節目上現身說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一連串質問讓王仁甫無辜地回說:「我已經整理好了,有外人在總不能叫『親愛的』。」爬山途中季芹根本不理他,眼看太座餘怒未消,王仁甫無奈地說:「這一集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因為我老婆今天爬山不美麗。」這句話徹底點燃季芹怒火,從山路上開始往回走,認為王仁甫的語氣跟態度超機車。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該集錄影人馬包括楊昇達(左起)、宋哥、曾國城、JR紀言愷、巴鈺、王仁甫、翁馨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季芹沒打算放過王仁甫,開始使出吵架轉移焦點大法,先質疑王仁甫「為何要講大家就等她一個、為何叫他季芹」,還說他口氣不耐煩,再念他講話機車,王仁甫除了一一解釋外,無話可說只好道歉,結果又被回了一句:「你根本不是真心道歉」,讓王仁甫好無奈,再三跟季芹重申,從頭到尾都有記錄下來,真的沒有不耐煩或機車,沒想到季芹竟然回他說:「你給我通通剪掉,不准播出。」

更多新聞:白家綺跨年耐低溫「四面全開」0尺度!拒老公吳東諺聞香:他管不著

王仁甫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仁甫在節目上生動還原現場,主持人曾國城認真地說:「這是我認識你20幾年來,你演戲演得最好的一次。」害得王仁甫當場綜藝摔,本集將於12月20日晚上10時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仁甫#季芹#一袋女王#登山#爬山#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