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新加坡開唱! 突唱19年前《說愛你》「引全場暴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4:1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周杰倫飛到新加坡展開巡演,首場在昨晚(17日)登場,好歌一首接一首,但其中一段組曲令現場歌迷超驚喜,因為周杰倫無預警唱了19年前寫給蔡依林的《說愛你》,現場全嗨翻。

歌手周杰倫《晴天》:「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妳手,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妳不見。」

 

周式情歌一唱,所有觀眾沉浸其中。

歌手周杰倫《開不了口》:「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穿過雲層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首首都是經典,「周董」周杰倫17日晚間在新加坡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獻給歌迷滿滿誠意,尤其這段組曲超驚喜。
 

歌手周杰倫:「現在就來一首,你們在生日的時候,有可能會點到的,祝我生日快樂。」

歌手周杰倫《祝我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歌手周杰倫《連名帶姓》:「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謊稱是友誼,卻疏遠得可以。」

自彈自唱好幾首組曲,全是周杰倫作詞或作曲的歌,還包含19年前寫給蔡依林的《說愛你》。

歌手周杰倫《說愛你》:「我的世界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也是另類「雙J合體」,讓現場全嗨翻,當然演唱會上新歌也沒錯過。

歌手周杰倫《粉色海洋》:「粉色海洋你回頭望,笑得像天空裡的棉花糖,輕輕的嚐愛的模樣,我們的故事像夢一樣。」
 

一個晚上就連唱31首歌,周杰倫結束表演後,也在IGPO出舞台視角影片,直呼新加坡好像有點嗨,要粉絲繼續嗨下去,好好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新加坡#巡演#說愛你#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7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