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說愛你 結果共31筆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周杰倫演唱會台上驚見「蔡依林」 重現19年神曲粉絲暴動

    睽違近三年的時間,讓歌迷望眼欲穿的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炫麗重啟!周杰倫帶來多首新專輯的新歌、新舞蹈,服裝上更全新訂製了三套衣服,加上節目精心設計的巧思變化,讓粉絲驚呼連連!除了新歌滿足歌迷的期待,演唱會上也增添幾首他較少在演唱會上唱的歌,重溫這些經典歌曲令歌迷雀躍不已!
    2022/12/18 17:02
  • 周杰倫新加坡開唱! 突唱19年前《說愛你》「引全場暴動」

    歌手周杰倫飛到新加坡展開巡演,首場在昨晚(17日)登場,好歌一首接一首,但其中一段組曲令現場歌迷超驚喜,因為周杰倫無預警唱了19年前寫給蔡依林的《說愛你》,現場全嗨翻。
    2022/12/18 14:18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射箭晉級播蔡依林「說愛你」 湯包:不是我選的

    台灣射箭好手湯智鈞出戰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挺進4強,不過網友好奇怎麼他獲勝後,場邊放的是天后蔡依林的歌,原來各國代表隊都能選擇獲勝的自選曲,他本人則解答,其實這首歌這不是他自己選的。
    2021/08/02 18:29
  • 湯智鈞進8強!場邊突CUE「蔡依林名曲」 網友曝原因

    我國射箭好手「湯包」湯智鈞今(31)早在東京奧運對上以色列選手珊尼(Itay Shanny),湯智鈞以10:9驚險勝出,挺進8強,獲勝後場邊突然播放台灣天后蔡依林的《說愛你》,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好奇,為何主辦方要放這首歌,專業的網友發文解釋,原來這是湯智鈞自己選的。
    2021/07/31 13:20
  • 高嘉瑜唱《說愛你》問好不好聽 小朋友爆哭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周末跑攤,首次獻唱高難度的歌曲《煎熬》,而當她唱蔡依林的《說愛你》,有小朋友更直接哭了!不過這場活動有意角逐下任台北市長的藍綠白政治人物都出席,上台唱歌PK,有尬場的意味。
    2020/12/14 00:09
  • 好友不捨小鬼! 吳宗憲生日願望:每天說愛你

    小鬼黃鴻升離世,演藝圈好友不捨,在臉書接連PO思念文,恰巧今天26日生日的吳宗憲,也感慨2020年太多憾事,還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
    2020/09/26 13:09
  • 首挑戰唱跳! 李冰冰搭趙麗穎狂展少女感

    年近半百的大陸影后李冰冰最近首度在螢光幕前挑戰唱跳,和小14歲趙麗穎一搭一唱毫無違和,態度也很大方從容、獲得好評!而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到偏遠山區做公益,已經52歲的她,身材臉蛋依舊纖細美麗。
    2020/08/31 14:32
  • Jolin嗨唱小巨蛋 第四場嘉賓邀鄧紫棋

    蔡依林「UGLYBEAUTY」演唱會在小巨蛋開唱,3號晚上來到第四場,嘉賓邀請到live女王鄧紫棋,兩人合唱說愛你,讓全場歌迷嗨翻,而說起這首歌,鄧紫棋透露,就是通過說愛你認識Jolin,但講到忘我的地方,連小時候這三個字都脫口而出,讓自己嚇一跳,不過也逗得全場歌迷哈哈大笑。
    2020/01/03 23:55
  • 加碼20年前出道曲! 蔡依林:因為這首歌踏入演藝圈

    歌手蔡依林UglyBeauty演唱會有如一本風格化的小說,她時而化身為惡女、時而為童話公主,用40首歌走入蔡依林的奇幻世界。今晚鄧紫棋擔任嘉賓,兩人合唱「說愛你」。
    2020/01/03 23:27
  • 「悲傷」虐戀主題曲 A-Lin獻聲逼哭劉以豪

    繼《海洋奇緣》、《234說愛你》後,A-Lin再次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獻唱主題曲,除了演唱外,A-Lin更是為電影獻出演員銀幕初體驗。
    2018/10/13 11:53
  • 說愛你就真的愛你!尼國大使力挺台灣:絕不會被金錢收買

    多明尼加本月初宣布將與我國斷交,讓我方的外交處境陷入艱困,外界也相當關注台灣僅存的19個友邦國家動態!對此,尼加拉瓜駐台大使達比亞今天受訪時提到,台灣與尼加拉瓜是最好的盟友,從未想過要拋棄台灣,也強調尼國絕對不會屈服於任何壓力,達比亞表示任內不會放棄台灣,更說「當尼加瓜拉人很誠摯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
    2018/05/11 23:08
  • 高雲翔涉性侵開庭! 穿囚服視訊對妻送飛吻

    大陸男星高雲翔29日被爆疑似性侵一名女子,女子被起底是傳媒公司負責人。案子今天開庭,他的父母及演員妻子董璇也在保鑣陪同下出席旁聽,高雲翔則身穿綠色囚服以視訊方式出庭,庭上更對老婆飛吻說愛你。
    2018/04/05 19:35
  • 胖胖胖大叔翻唱蔡依林神曲 粉絲被暖到融化了

    「胖胖胖」大叔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歌唱作品,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誰是大歌神》模仿林俊傑知名度大增,粗曠的外表配上溫柔歌聲,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日前曾翻唱周興哲的《你,好不好》,高音轉折和唱到落淚的奔放情感,累積不少歌迷粉絲
    2017/09/21 12:49
  • 蔡依林情變後北京唱情歌 遭黃子佼、小S狂虧

    結合蔡依林、小S、黃子佼、張韶涵、蕭亞軒、李榮浩等大牌演出的「I Do 致愛巡迴演唱會」,28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雖然小S跟黃子佼再度同台引起注目,但焦點仍在日前傳出與錦榮協議分手的蔡依林,她在北京低溫下包得密不透風,連唱〈說愛你〉〈PLAY我呸〉等歌曲,帶著舞群賣力演出。
    2016/12/29 18:20
  • 演哪齣?通緝被逮 他竟跟員警說「愛你喲」

    通緝犯被警方逮捕了,不是生氣反抗也不是哭喪著臉,竟然是跟警方說愛你喲!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這名嫌犯因為毒品、詐欺傷害等罪名被通緝,從雲林逃到台中,藏匿了7年時間,看到員警上門還一度爬上2樓陽台作勢往下跳,警方擔心發生意外找來消防隊舖氣墊讓他好感動,原來還有人關心他的生命安全,因此被逮捕後才會跟警方說愛你喲。
    2016/10/08 17:13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疑耳麥凸槌唱錯詞!  Jolin靠微笑化解尷尬

    天后蔡依林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7日在大陸南京演唱歌曲《說愛你》,疑似耳麥有問題讓她唱錯段歌詞,但最後蔡依林用笑容化解尷尬,讓粉絲大讚她的舞台應變真不是蓋的。
    2016/07/09 11:10
  • 一年內唱4首主題曲  「A-Lin」受封電影歌姬

    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不斷飆高的A-Lin,在一年內就替4部電影唱主題曲,從布袋戲《奇人密碼》,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還有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就連近期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都找A-Lin獻唱,而且A-Lin錄唱時,還一口氣唱7種不同情緒的版本,要求零瑕疵,希望歌曲呈現時能達到最完美。
    2016/03/29 17:19
  • 「川普式愛你」 為選舉先說愛後狠打臉

    美國總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把愛掛在嘴邊,說自己愛小孩、警察,也說過愛墨西哥人和穆斯林,不過川普說愛之後,同常會狠狠賞你一巴掌、痛批你一頓,而這次他拿下內華達州初選時,向支持的選民致謝,並高喊「我愛沒唸什麼書的人」,引發抨擊,認為他諷刺選民教育水準低。
    2016/02/25 16:46
  • 又演職場女性 林依晨:不擔心被定型

    電影《追婚日記》才剛上映,女主角林依晨又接著趕拍新戲《蛋男》,不過巧的是這回又是演職場女性,再加上先前演的《234說愛你》也是類似角色,被問到是否擔心戲路被定型,林依晨開玩笑地說,雖然都是職場女性,但這回不坐辦公室而會下田做粗活。
    2015/11/30 17:12
  • 柯基算數、哈士奇說愛你!寵物展超萌狗明星

    超可愛的寵物們齊聚一堂賣萌囉!2015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於今(13)日起至11月16日起登場,共計逾100家廠商,360攤位數,預計搶攻年度500億的寵物商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入場。除了有各式商品以及文創小物外,今天舞台上的另一焦點,還有臉書粉絲團超過萬人支持的素人明星狗狗至現場大秀才藝,讓現場民眾票選誰是人氣王。
    2015/11/13 15:58
  • 床戲太逼真老公吃味? 林依晨新片尺度大

    林依晨新片《234說愛你》和片中兩位男主角都有激情戲,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傳出拍攝床戲當天,當時還是林依晨男友的林于超特地到現場探班,看到床戲畫面神情凝重,林依晨特地在首映會澄清老公沒有生氣,還留下來一起看定剪,林依晨強調未來只要劇本需要還是會拍親密戲。
    2015/10/22 13:35
  • 說愛你…騙你的! 工程師遭詐78萬

    成家不容易,更怕碰上愛情騙子,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個正妹詐騙集團,逮捕到一名曾上過電視交友節目的嫌犯吳佩雯,而後續發展,一名年薪百萬的陳姓工程師出面指控,吳佩雯的乾妹妹「宬宬」,也用同樣手法,說以結婚為前提,要他購買結婚包套,結果錢到手就提分手,陳姓工程師說,被詐騙的78萬和欺騙他的女友「宬宬」,現在完全聯繫不上。
    2014/08/1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