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37
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發片。(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發片。(圖/容易文創提供)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59歲瓊瑤女神「驚人近況」曝光 再爆喜訊

 

MIUSA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被吳宗憲發掘。(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表示,發片的初衷只是想做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對於製作人在音樂上的種種要求不但沒有沮喪卻步,反倒節節突破。製作人米奇林MCKY直呼是最過癮的一次製作經驗,「近年我不斷思考流行音樂當下在世界的定位,之於華語樂壇的未來,我總是不斷挑戰用『各種主題』去描繪當代如何去愛,並探討生活旅程的那些有趣的、沮喪的,在與MIUSA的溝通過程中,我不斷發現,這個時代的女生能充分掌握話語權,並且充滿自信與驕傲。」

更多新聞: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MIUSA展現能唱又能跳的功力。(圖/容易文創提供)

現年24歲的MIUSA名字來自古希臘語彙,Miusa是「Music」與「Muse(繆斯)」的縮寫,首張專輯曲風多元,不限於展現唱功的R&B,甚至是燙口重節拍的EDM、Trap、Future、House、Funk等元素,製作團隊更邀來BTS防彈少年團、NCT127、少女時代、TWICE、Tomorrow X Together、GOT7、Red Velvet、EXO等御用音樂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USA#吳宗憲#綜藝大熱門#GOT7#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3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