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啦啦隊女孩認愛! 大喊「羅志祥是我的菜」就欣賞他這個特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1:38
Wendy的身材超火辣。(圖/Up直播提供)
Wendy的身材超火辣。(圖/Up直播提供)

Up直播與P+聯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達成合作,旗下啦啦隊Muse Girls慕獅女孩也加盟當起直播主,當中的人氣成員Wendy散發混血性感的氣質,一開播就成為大黑馬,並上過《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後續星途看好,個性大方的她也坦言羅志祥是自己的菜,偏好深邃五官與高大的身材。

更多新聞:《星際大戰》男星病逝!「新冠併發症惡化」享壽70歲

 

Wendy擁有34C的上圍。(圖/Up直播提供)

今年才21歲的Wendy擁有34C、26、35好身材,小時候因家裡管教嚴格、缺乏自信,一度害怕表達想法,國中時期接觸到舞蹈後才找到自己的自信來源;高中時就讀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專精各式街舞,畢業後也支身前往加拿大唸書、精進舞技,朝著商業舞者的目標前進,後續因疫情的影響而中斷回台,也意外開啟了啦啦隊的人生。

Wendy常常曬出比基尼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Up直播提供)

Wendy坦言前男友剛好是籃球員,時常會去看球支持,因緣際會下才報名參加徵選,並透過精湛的舞技獲選慕獅女孩成員,被問到在工作場合中遇到是否會尷尬?Wendy說:「雙方都不會尷尬,感覺就像是老朋友一樣。」目前單身已一年的她,認為另一半只要夠貼心、脾氣好就行,羅志祥就是自己的菜,喜歡深邃五官與高大身材。
 

更多新聞:公開認說謊!哈利滑IG「看上梅根」私訊搭訕 護愛細節曝

Wendy愛看球賽,也時常在球場出沒。(圖/Up直播提供)

Wendy每天花上大量時間練舞,正式成為直播新鮮人,不少球場的粉絲朋友也都會進來支持力挺,另她十分感動,在直播上認識了幾位在國外留學的朋友們,一解自己因疫情中斷回台的外國夢,對於未來的規劃目標,Wendy也表示:「會持續朝著專業舞者的目標前進,有機會的話也會再前往加拿大完成學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慕獅女孩#羅志祥#啦啦隊#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天才衝衝衝#We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5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