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百萬網紅情侶分手 女方傳「墜落意外」崩潰:無法唱歌了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5:00
S.S Couple以情侶互整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witter、 SisterSOON Youtube)
S.S Couple以情侶互整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witter、 SisterSOON Youtube)

韓國人氣情侶網紅「성수커플 - S.S Couple(成素情侶)」因經常分享互整日常影片而廣受歡迎,二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百萬名訂閱,交往了近5年的兩人在2021年突然公布分手消息,更將過往所有影片全數下架,也刪除了共同的IG帳號,改經營個人頻道,但女方素恩在5月後突然沒有再上傳任何影片,令粉絲相當擔心。近日驚傳原來她發生了嚴重墜落意外,12月素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久違的更新影片,表示受了嚴重的傷,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唱歌了,目前在復健當中。

素恩表示自己很難抓到音準,每次練習都很絕望。(圖/翻攝自 SisterSOON Youtube)

 
更多新聞: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S.S Couple(成素情侶)素恩及尚賢以一支素恩假裝弄壞尚賢相機的惡搞影片在Youtube爆紅,影片中男友不但沒有生氣,還反過來安慰女友:「比起沒有了相機,更討厭看到妳哭」、「為什麼哭也這麼漂亮?」。恩愛的兩人還將對方的姓氏刺在手上,強調是做好結婚的打算才會做出此決定,不過兩人在2021年分手,提到像其他情侶一樣也有性格和價值觀上的問題,商議過後決定各自走各自的路,並將所有影片下架,也關閉了兩人共同的臉書和IG。雙方分手後,素恩經營個人頻道「SisterSOON」,經常上傳歌曲cover的影片,擁有30萬人的訂閱數,但頻道自5月起無預警停更。近日驚傳,其實她在6月時發生一起嚴重的墜落意外,並昏迷了數月。
 
素恩之前常在自己的頻道更新歌曲cover。(圖/翻攝自SisterSOON Youtube)

消失近半年的她在12月1日久違的更新影片向粉絲報平安,熱愛唱歌的她表示,自己已經兩年沒有唱歌了,這段時間因為受了嚴重的傷,現在正在復健當中,受了傷後無法隨心控制音準,雖然有在練習但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正常,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唱歌讓她感到很絕望也很難過。
 
 
更多新聞: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素恩表示自己最近努力的工作和運動。(圖/翻攝自 SisterSOON Youtube)

影片向一直等待的粉絲表達了感謝和歉意,難得重新開啟鏡頭是為了讓粉絲放心,雖然聲音回來了讓她很高興,但因為還沒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所以無法更新歌曲cover,並透露最近自己很認真運動,在一間公司當上班族,會朝再次能更新歌曲cover的目標努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網紅#情侶#S.S Couple#성수커플#分手#素恩#SisterSOON#歌曲cover#停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4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