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男孩IT BOYZ」正式出道!登耶誕城「把萬人當西瓜」防怯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07
「機智男孩 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黃柏峰、鍾岳軒。(圖/黃城碩攝)
「機智男孩 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黃柏峰、鍾岳軒。(圖/黃城碩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進攻唱片圈,今(9)上午現身彩排,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難掩緊張興奮,分享了首度登台的心情。

更多新聞: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機智男孩 IT BOYZ」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逗趣與帥氣的表現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而電視劇即將播畢,4位男孩們也順勢組成唱跳男團,讓粉絲看到他們不同的一面。聊到首次彩排的心情,團裡的可愛擔當鄭豐毅說:「唱跳歌手真的不容易!」身材圓潤的他還為了上台好看,晚上9點過後不吃東西,養成上健身房的好習慣。

鄭豐毅在台上勁歌熱舞。(圖/TVBS)

他們將在舞台上演出〈Wake Up〉與新歌〈Baby 聽我說〉,即便演出的時間不長,但鍾岳軒說,大家平常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花不到2個月的時間連日排練,希望登台處女秀可以很順利,不要在舞台上跌倒。

 
鍾岳軒。(圖/黃城碩攝)

黃柏峰坦言心情很緊張,第一次要在萬人面前表演,還可以跟其他演藝圈前輩們同台,雖說是唱跳圈的新人,鍾岳軒仍相當有自信,「我們就是抱持著『不能輸』的精神,還是要有自信,不然會怯場」。陳彥廷則興奮到好幾天都睡不好,盡力習慣舞台,把台下觀眾都想像成西瓜,這樣就比較不緊張。

黃柏峰。(圖/黃城碩攝)

至於今年的聖誕節要如何過?4人異口同聲地表示「想多休息」,過去一年都在拍攝《機智校園生活》,如果可以有放空的時間是最棒的。鄭豐毅很期待可以在演唱會遇到男團Ozone,鍾岳軒很喜歡蔡健雅、動力火車,「好欣賞他們的歌喉,蔡健雅的歌都給人舒服、輕飄飄的感覺,特別喜歡動力火車的〈莫忘初衷〉,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鄭豐毅(左)、陳彥廷(右)。(圖/黃城碩攝)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亮眼,今年主打雙壓軸,12月10日祭出畢書盡、陳勢安、閻奕格、八三夭、告五人、小樂吳思賢等實力唱將,壓軸為「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長青鐵肺金曲男團」動力火車。另外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將現身耶誕城,勢必掀起風潮。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卡司眾星雲集,有動力火車、告五人、八三夭以及韋禮安等實力唱將。(圖/TVBS)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更多新聞:婚後淡出演藝圈!曾愷玹新身分曝光 遭大咖攝影師爆「私下面目」

 
本週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豪華,有Ozone、五堅情、瘦子、蔡健雅輪番開唱。(圖/TVBS)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男孩#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聖誕節#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0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