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12
林志玲的老公AKIRA將在跨年舞台表演。(圖/翻攝自林志玲IG、年代提供)
林志玲的老公AKIRA將在跨年舞台表演。(圖/翻攝自林志玲IG、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更多新聞:無預警官宣認愛!王大陸甜喊女星「我女朋友」閃瞎粉絲

 

EXILE放浪兄弟於2001年出道,將J-POP與舞蹈表融合,以精湛舞技和特有的R&B風格征服樂壇,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桃園市政府於今日正式宣布,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首度在台灣跨年並擔任開場嘉賓!AKIRA表示,由於這次是久違的舞台表演,所以特地和SHOKICHI組合演出,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美好又特別的跨年夜,今年農曆過年也會在台灣過。

AKIRA相當興奮要唱跨年。(圖/年代提供)

許久沒有來到台灣的SHOKICHI難掩興奮之情,透露過去3年期間,在疫情影響下,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許多限制,對於這次終於有機會站在台灣粉絲面前演出,內心感到非常感激!此外,SHOKICHI還會有連續的公開演出,過年期間則是會回到日本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影后罹癌「睡夢中猝逝」享壽85歲!女兒悲痛:大家不會忘了她

放浪兄弟成員SHOKICHI。(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所有卡司有Ozone、PINK FUN、丁噹、蕭秉治、鼓鼓、吳卓源、熊仔、J.Sheon、同理、宇宙人、白安、EXILE放浪兄弟AKIRA、SHOKICHI及韓國女團「VIVIZ」跨海演出。桃園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時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場,晚會全程將由年代MUCH台、年代APP、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壹電視FB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FB」進行直播,歡迎民眾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KIRA#林志玲#桃園跨年#放浪兄弟#日本#SHOKIC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92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