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24
宋芸樺日前體驗當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日前體驗當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更多新聞:蔡依林備戰最終場巡演認緊張 當「織女」紓壓好友都受惠

 

宋芸樺從小就嚮往讀森林小學,沒想到才剛開始第一堂課,她已經想退學求饒,原來第一天就要攀爬橫嶺山步道,她一開始還說大話:「我滿會爬山的!」結果一路走下來連男同學都笑她「快點改課程吧!」。

宋芸樺(右)穿著校服上學。(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在拍攝期間發現有個小男生超級像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說話的樣子都酷酷的,也會鬧別的同學,但看似老大的他,在一個沒有拍攝的時候,偷偷跑過來問宋芸樺說:「女生那個來…啊是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她開心?」她很驚訝小男生幹嘛問這個問題,沒想到他害羞地跟宋芸樺說:「因為我女朋友那個來,我希望可以讓她開心啦。」讓宋芸樺覺得超可愛。

 
更多新聞:專訪/朵莉被酸民圍剿崩潰「以淚洗面」 愛看恐怖片練膽竟意外撞鬼

宋芸樺跟著同學們上課。(圖/三立提供)

回想自己在小學時期,宋芸樺的外婆都會買好吃的點心接她去補習班,這次在拍攝回《回到小學那一天》時,外婆正在加護病房中,她拍完回去後,外婆就變成了天使,想謝謝外婆在小學帶給她如此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芸樺#回到小學那一天#螢火蟲#流星花園#道明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