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風波首發聲! 廖科溢認「感情處理失當」:會愛秦綾謙到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49
廖科溢發聲。(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發聲。(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今(7)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卻被前女友爆出劈腿風波,稍早廖科溢在臉書發聲,承認自己處理失當,現階段會義無反顧地愛秦綾謙。

更多新聞: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廖科溢爆出感糾紛。(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坦承自己在感情中處理失當,「過去不懂經營婚姻,加上聚少離多,以失敗收場,在自己人生階段中,留下一筆遺憾」,認為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即便在離婚後有低調談過幾段感情,但婚後絕對沒有不忠的問題,強調與秦綾謙再婚是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定,「終認為遇到了真愛就得義無反顧,也因為不捨與綾謙分離,積極想改變工作型態,所以在最後一趟外景前,毅然決然離開了亞洲旅遊台,而目前的拍攝工作同樣是承諾過的節目,所以盡力完成」。

更多新聞:廖科溢才宣布再婚秦綾謙爆「感情糾紛」 電視台聲明:他已離職

 
廖科溢。(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也承諾會扛起一切責任,「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未來該面對的,我會自己承擔。但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感謝所有的不諒解與批評,讓原本就不完美的我,有更深刻的教訓與改變的機會」;而秦綾謙所屬的TVBS也回應:「相關報導屬主播私領域範圍,不便對外發表意見。」

廖科溢臉書全文:

因為人在國外未能即時說明,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
過去不懂經營婚姻,加上聚少離多,以失敗收場,在自己人生階段中,留下一筆遺憾。
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但感覺不對確實就是不對,感情事是勉強不來的,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
跟綾謙結婚是經過深思熟慮,始終認為遇到了真愛就得義無反顧,也因為不捨與綾謙分離,積極想改變工作型態,所以在最後一趟外景前,毅然決然離開了亞洲旅遊台,而目前的拍攝工作同樣是承諾過的節目,所以盡力完成。
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未來該面對的,我會自己承擔。但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
感謝所有的不諒解與批評,讓原本就不完美的我,有更深刻的教訓與改變的機會!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科溢#秦綾謙#結婚#TVBS#金鐘獎#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4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