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復刻!郭台銘女兒「絕世顏值+大長腿」網驚:翻版曾馨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4:16
曾馨瑩和郭台銘的大女兒出落的亭亭玉立。(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和郭台銘的大女兒出落的亭亭玉立。(圖/翻攝自曾馨瑩IG)

72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老婆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近日夫人曾馨瑩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及8歲小女兒QQ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只見妞妞神複製母親的亮眼外貌,一雙無敵長腿更是吸睛,出落得亭亭玉立,被大讚根本「翻版曾馨瑩」。

更多新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曾馨瑩帶著女兒出席活動掀起話題。(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母女一起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的活動照,當天曾馨瑩身著粉色格紋外套搭配白色上衣,黑色緊身牛仔褲配上運動鞋,看起來既貴氣又年輕。

更多新聞:性愛片驚外流瘋傳!AV導演證實「又一個出事」:看完真是她
 
而曾馨瑩身旁的大女兒妞妞穿著黑色牛仔短褲配上白色外套,一雙逆天大長腿超級吸睛,而她長髮下的清秀樣貌,被大讚根本是母親的縮小版。8歲小女兒QQ則是穿著風衣外套,蹲在母親和姊姊腳邊比出勝利手勢,顯得非常俏皮。
 

更多新聞:峮峮突遭節目撤換!和羅志祥「關鍵糾葛意外曝」急找女星上陣
 
妞妞(左二)對表演相當有熱忱。(圖/翻攝自曾馨瑩IG)

事實上,妞妞不僅美貌復刻母親,也完美遺傳曾馨瑩的舞蹈天賦。先前曾馨瑩就曾曬出妞妞跳韓國女團BLACKPINK歌曲〈Pink Venom〉的影片,架式十足。據悉,妞妞把天后蔡依林視為偶像,先前她也曾在鴻海線上尾牙上表演〈我呸〉,台風穩健被大讚超有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董#郭台銘女兒#曾馨瑩#神複製#復刻#翻版曾馨瑩#長腿#顏值#曾馨瑩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