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神複製 結果共110筆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她透露當媽後代言範圍更廣,目前尾牙接了12場,很感謝廠商愛戴。日前有網友酸她當媽後無法「無法賣弄風騷」,讓吳姍儒仔細思考當母親這件事,更為此發一篇文,她樂觀地說:「表示我當媽5個月,散發母性光輝。」
    2023/08/22 17:58
  • 林志穎帥兒Kimi罕見露臉!「顏值神複製」爸媽優良基因 帥到登熱搜

    有「不老男神」之稱的男星林志穎去年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次的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如今再度復出。他和老婆陳若儀育有3兒子,經常透過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其中,14歲大兒子Kimi因參加節目《爸爸去那兒》讓不少觀眾留下印象,自從Kimi長大後就鮮少露面。不過,昨(13日)陳若儀罕見在社群媒體上曝光Kimi的側面照,帥氣的模樣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8/14 16:45
  • 王思佳曬母「超仙美照」驚呆萬人 她神複製高顏值:一模一樣

    女星王思佳5月爆出假包風波,沉寂3個月,她終於在日前華麗回歸,依然喜愛芭比粉,名牌包照買,有參考好的建議改變自己,但也盡量不對酸民的攻擊走心。昨(8)日適逢父親節,王思佳就在社群PO出爸爸「王小明」與媽媽布蘭妮的合照,網友除稱讚她爸爸很帥外,也有人認為她跟媽媽是同模子刻出來的,被布蘭妮年輕的美貌嚇到,瞬間歪樓。
    2023/08/09 17:17
  • 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曝光!神複製員工看傻:在開玩笑嗎?

    還有什麼沒試過!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納豆海鮮丼比薩等,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與經典動漫《進擊の巨人》合作,傳神還原巨人的臉。
    2023/07/31 15:00
  • 神複製韓國瑜「大進場」! 柯文哲一家被群眾簇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2下午帶著全家人來到台中,參加中部誓師大會,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台中區域有沒有機會藍白合作,另外「大學姊」林筱淇以及「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都被點名要參選,兩人也分別作出回應。
    2023/07/02 19:27
  • 許維恩升格當媽爆哭!甜曬一家三口照 女兒神複製「超高顏值」

    許維恩和王家梁結婚2年,歷經各種求子艱辛,昨(26)日終於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她今(27)日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感動喊:「看到妳的那一刻,我們滿滿的感動湧了上來,淚水也止不住的流下來。」
    2023/06/27 13:41
  • 朱俐靜離世近1年!Lulu突曬「塵封9年合照」 神複製長相網淚崩

    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取得總冠軍後出道,去年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生前與她情同姐妹的Lulu,得知消息時,崩潰到無法說話,足以顯見兩人深厚有誼,如今閨密離世將滿1年,她突在社群曬出兩人塵封已久的合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06/08 14:42
  • 陶晶瑩15歲兒子長大了!近照曝光「側臉神複製爸李李仁」

    女星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融洽。今(27)日她就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到15歲兒子小龍的學校演講,分享出道33年來的經歷,台下坐了滿滿的學生,讓她不免緊張,還好小龍提供她不錯的想法,順利完成2場、共4節課的演講。值得注意的是,陶晶瑩PO出一張小龍的側臉照,網友見狀頻頻喊:「根本就是李李仁,基因強大。」
    2023/05/27 17:22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3:02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許藍方「超正媽媽」真面目公開 網讚:漂亮基因神複製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出眾相貌以及在YouTube暢談性事、衛教資訊等議題,讓她近年來火速爆紅,更受邀成為許多談話節目的來賓。適逢春節期間,許藍方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沒想到許媽媽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漂亮基因太強大」。
    2023/01/26 18:23
  • 神復刻!郭台銘女兒「絕世顏值+大長腿」網驚:翻版曾馨瑩

    72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老婆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近日夫人曾馨瑩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及8歲小女兒QQ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只見妞妞神複製母親的亮眼外貌,一雙無敵長腿更是吸睛,出落得亭亭玉立,被大讚根本「翻版曾馨瑩」。
    2022/12/07 14:16
  • 主人瘋世足!「黑白喵」神複製 網笑:成精了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近日登場,世界各地球迷瘋球賽,就連貓咪也參一咖!有中國大陸網友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貓咪有著特別花色,看起來就像圓滾滾的足球一樣,幾乎是一比一還原了。讓看到的網友都笑說,這隻貓咪根本是「足球成精」、「世足吉祥物」。
    2022/11/23 16:58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基因太強大!孫芸芸合體愛女神複製 萬人驚:根本雙胞胎

    44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平日保養得宜,魔鬼身材配上精緻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今(22)日她也曬出與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的合照,兩人不只穿搭相同,就連纖瘦身材及仙女容貌也根本直接「複製貼上」,引來全場驚嘆「分不出誰是姊誰是妹」。
    2022/10/22 20:27
  • 瓜子臉神複製!陳奕迅愛女迎18歲生日 承襲星媽超模身材

    歌王陳奕迅(Eason)與妻子徐濠瑩對於私生活向來保護有家,不過,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甜蜜夫妻檔,日前,徐濠瑩罕見曝光愛女陳康堤的美照,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2/10/07 13:46
  • 高顏值神複製!金裕貞大讚「姐姐世界最美」:超越自己

    以《擁抱太陽的月亮》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金裕貞,由於外型甜美、有雙萌萌大眼因此獲得「國民妹妹」之稱。現在親姐姐金妍貞也跟著曝光,原來早在2017年以網路戲劇《全知的初戀視角》正式出道。
    2022/10/04 11:28
  • 曬小野人超音波!KID嗨曝「2特徵」神複製 驚呆3萬人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9月24日曝光兒子「小野人」的超音波照,不過當時仍看不出兒子像爸爸還是媽媽,今(3)日KID再貼出與兒子的對比照,興奮自曝「小野人」臉上2特徵跟自己超像。
    2022/10/03 15:24
  • 影音/艾成親弟艾翔「神複製哥哥」 王瞳幫脫口罩眾人喊「好像喔」

    2022/08/25 15:13
  • 婆媳互相扶持 王瞳「緊抱艾成母親痛哭」生前願望曝光...中秋團圓

    已故藝人艾成追思音樂會昨天(24日)下午舉行,其中一段艾成生前錄製的訪談影片,讓現場所有人都淚崩,王瞳也被捕捉,在台下緊緊抱著艾成媽媽,畫面令人不捨。另外,艾成的弟弟也在追思會上表演艾成的創作,一亮相馬上讓不少人驚呼,幾乎神複製哥哥的模樣,連歌聲都相似度極高。
    2022/08/25 13:26
  • 艾成親弟弟「顏值神複製」 勁歌熱舞追思聲音也像哥哥

    男星艾成今(24)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艾成家人們都在現場,除了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演唱歌曲〈耶穌〉,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在現場勁歌熱舞。
    2022/08/24 15:38
  • 黃少祺神複製「13年前動作」! 全場看呆:是外星人吧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年過50,外貌身材仍保養得宜,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而今(8)日他在社群網站曬出日前的廣告代言照,並與13年前的照片進行比對,發現姿勢竟一模一樣,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紛紛驚呼外貌也沒變,「有夠狂!你是外星人吧!」
    2022/07/08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