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隊長超嗆!霸氣改歌詞 當場轟MAMA:拒絕刻意創的獎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05:00
韓國女團(G)I-DLE隊長小娟。(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女團(G)I-DLE隊長小娟。(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人氣女團(G)I-DLE今年以驚人的氣勢回歸,下半年連續推出兩首歌曲〈TOMBOY〉和〈NXUD〉都大獲好評,30日在MAMA頒獎典禮上帶來的表演舞台更是展現驚人的魅力,隊長田小娟利用歌詞霸氣開嗆MAMA「刻意創出來的獎,我拒絕」,帥氣的演出獲得海內外粉絲好評不斷。
 
更多新聞: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小娟在表演中用歌詞直嗆MAMA頒獎是分豬肉。(圖/翻攝自Mnet Youtube)

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是由CJ E&M主辦的音樂獎項,為亞洲最大規模的音樂頒獎盛典,是韓國最具代表性、最權威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之一。但是從2017年開始,MAMA的頒獎結果常常引起眾多粉絲不滿,因為頒獎前的投票數往往和最終的結果不相同,令不少粉絲怒斥MAMA的行為是「分豬肉」。

對各家粉絲而言,每年在頒獎之前的投票是一種戰爭,許多粉絲都卯足全力希望自己支持的偶像可以獲得獎項,但是頒獎結果則是噓聲多過於掌聲,更常被粉絲戲稱為「一年一度的分豬肉頒獎典禮」,對於獎項分配,則有粉絲指出是「有出席的藝人有賞,有錢有勢的公司給大賞」的感覺。
 
 
更多新聞:MAMA頒獎!防彈BTS「連七年拿年度歌手獎」連線團員掀高潮

小娟這次的表演好評不斷。(圖/翻攝自Twitter)

在這次MAMA的表演中,(G)I-DLE的隊長小娟更改〈MY BAG〉中的RAP歌詞直嗆「MAMA,你今年要給我什麼獎呢,今年的熱潮是我們,你知道我們是誰吧,刻意創出來的獎,我拒絕。」這段饒舌引起海內外熱烈討論,讓所有粉絲都為之瘋狂,表演影片下方留言區湧入大批網友狂讚「今年真正的贏家是(G)I-DLE」、「在舞台上開嗆的小娟真的超級不可思議」、「跟現在的女團表演都不一樣,超級帥氣」,也被許多粉絲稱為饒舌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MAMA#分豬肉#田小娟#頒獎典禮#〈MY BA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8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