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7年突分手!泫雅「沒刪放閃照」 原因曝光網全鼻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41
泫雅與Dawn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結果竟在昨(30)日宣布分手。(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與Dawn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結果竟在昨(30)日宣布分手。(圖/翻攝自泫雅IG)

南韓女星泫雅昨(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宣布,她與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的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儘管2人已經官宣分手,泫雅並未將2人過去放閃的甜蜜合照刪除。據悉,原來2人過去早有討論此事,且保證即便分手也不會刪除合照。

泫雅與Dawn是在2018年對媒體宣布,2人已經交往了2年的時間,當初戀情曝光時,各界其實並不看好,且當男方公開認愛並退出原屬的團體Pentagon後,更是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不過泫雅與Dawn一路以來總是高調曬恩愛,也不吝嗇於社群網站放閃,Dawn更在前年2月向泫雅求婚。

 

儘管2人分手,但雙方皆未刪除IG上的放閃合照。(圖/翻攝自泫雅IG)

然而就在粉絲們期待泫雅與Dawn宣布結婚的好消息時,泫雅竟突然在IG上坦承2人已經分手,她除了強調2人未來依然會是好朋友與同事外,也向所有給予她們祝福與支持的粉絲朋友們致謝。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人雖然分手,雙方都沒有將過去的放閃合照給刪光。

事實上,Dawn過去曾在出演綜藝節目《黃金魚場》時透露,他與泫雅在交往期間曾針對於網路上放閃一事進行過討論,2人當時達成共識,一致認為這些照片都是回憶,因此不需要在意外界的看法,即使最終以分手收場,也不會特別刪除。

 
泫雅與Dawn曾在今年10月時來台表演。(圖/畫面提供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泫雅與Dawn在今年10月時曾一起來台表演,當時2人不但勁歌熱舞,甚至還在舞台上忘情親吻,沒想到才過了1個多月的時間,感情融洽的2人竟無預警宣布分手,令不少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泫雅的IG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泫雅#Dawn#分手#泫雅分手#放閃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71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