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戀情意外曝光!女星豁出去全說了 爆與洪榮宏親密互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27
洪榮宏帶著談詩玲一起捐血。(圖/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帶著談詩玲一起捐血。(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帶頭捐出熱血,號召民眾一起挺醫護!洪榮宏開心表示只要於30日早上9點30半到下午4點30半在台北小巨蛋捐血,就能受邀參與12月10日洪榮宏「阿宏的心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神秘嘉賓談詩玲也一起出席帶頭做公益,不過現場她竟然爆料洪榮宏跟江蕙過往的戀情。

更多新聞: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洪榮宏提倡大家捐血做公益。(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唱會日前曝光第一位嘉賓就是談詩玲,洪榮宏透露這次會邀請談詩玲是因為她異於常人,「她有很多才華也很上進,什麼樂器都會還會煮飯,這樣的人很有毅力、很欣賞她」,談詩玲也直言這次當嘉賓很緊張,她坦言其實在18歲的時候在餐廳駐唱,那時候她只是沒沒無聞的小歌手,但洪榮宏是家喻戶曉的天王巨星,對她來說就是遙不可及,她甚至暗戀洪榮宏。

更多新聞:被爆分手席維倫!周予天「甜摟長髮妹」 凌晨同返周興哲家

 
洪榮宏年輕跟江蕙交往過。(圖/寬宏藝術提供)

不過談詩玲笑說:「可是那時候他旁邊都有一位美女就是江蕙,我那時候就覺得說好忌妒江蕙好羨慕,就想著有朝一日我如果可以牽著洪大哥的手站在舞台上,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而且那時候洪榮宏全身都是白色,連皮鞋都是白的,對她來說就是白馬王子,她非常謝謝洪榮宏這次給我這麼棒的機會。

對於出道45年首度站上小巨蛋,洪榮宏表示「不論是對他還是歌迷來說,意義都相當深重」對於久違開唱,也是首度站上小巨蛋,洪榮宏直呼一定會盡全力準備,在當天演出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榮宏#江蕙#戀情#談詩玲#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9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