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傳「精神要崩潰」!前CEO友私聊驚曝近況:壞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42
前當當網CEO李國慶意外曝光汪小菲的近況。(圖/翻攝自李國慶抖音、汪小菲微博)
前當當網CEO李國慶意外曝光汪小菲的近況。(圖/翻攝自李國慶抖音、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近日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生活費等家用問題再度槓上,大S甚至還因此衝去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財產。儘管雙方目前暫時停火,但也衍生不少「插曲」,像是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多次在直播帶貨時狂轟S家,藉此獲得可觀流量與銷量,如今前「當當網」CEO李國慶也在直播時來蹭熱度,更透露汪小菲的近況「已經精神崩潰」。

李國慶在28日於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透露他近日曾傳訊息給張蘭表達關切之意,並且獲得對方的回應。不過當他傳微信給汪小菲時,對方卻遲遲沒有回覆,可見其壓力有多大,更直言:「壞了!看來汪小菲的精神要崩潰了。」

 

李國慶透露,汪小菲目前已經接近「精神崩潰」的地步。(圖/翻攝自李國慶抖音)

李國慶感嘆,汪小菲現在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一邊是自己的前妻、另一邊又是自己的母親。不過身為好友的他,依然隔空向汪小菲喊話,要對方站直重新出發,「你不就是家沒了嗎?張蘭是企業沒了」。

在2019年離開當當網的李國慶,在同年7月與同為當當網創始人之一的前妻俞渝離婚,他也以自己為例,拍胸脯力挺汪小菲,「我一人頂上你們母子,企業沒了家也沒了,哥們還絕處逢生」。

 
李國慶以自己為例,要汪小菲打起精神。(圖/翻攝自李國慶抖音)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按讚,有網友也大讚他的說法,「挺你,大哥」、「男人要頂天立地」、「汪小菲年輕有的是機會」。不過也有網友諷刺李國慶單純是想蹭流量,「換個話題吧老李,再說下去人家罵你蹭流量了」、「汪小菲壓力才不大,是覺得你煩」、「張蘭是企業沒了,李國慶是家沒了,你們兩個結合了就是企業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張蘭#李國慶#精神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5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