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3:07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SJ隊長利特大方露上半身。(圖/黃城碩攝)

團員們的身材始終維持地相當結實,始源的胸肌若隱若現,即使36歲了,體力還是相當驚人;隊長利特更不忘放送粉絲福利,唱到嗨點還直接脫掉上衣,養眼畫面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嗨喊:「值回票價啦!」

Super Junior的魅力滿點。(圖/黃城碩攝)

利特原本穿著黑色襯衫,透視薄紗材質,胸口還大開深V,扣子只扣一顆,在〈Bonamana〉快唱完時,他直接將襯衫脫掉,露出結實肌肉,相當有誠意;全員大跳〈SORRY SORRY〉時,經典的旋律與舞蹈動作掀起回憶殺,讓全場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利特(中)相當帥氣。(圖/黃城碩攝)

最後的談話時間,厲旭感謝粉絲讓他們有力量,銀赫則是有始有終地叫粉絲「老婆」;東海3度叫全場安靜,接著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拍綜藝節目,我們成員都一起,也想做一下中文專輯。」圭賢則嘴甜地要粉絲他們「永遠在一起」,「我想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愛,雖然中文退步了,但你們的愛更大了,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們」,跟粉絲們喊話「明天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J#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