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銀赫 結果共56筆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SJ銀赫大逛高雄搶拍黃色小鴨 粉絲狂喊陳其邁:找他當大使

    近日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睽違十年的黃色小鴨再度亮相外,上週末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而近日,剛舉辦完活動的SJ,其中的成員銀赫便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愛河、駁二輕軌等多個高雄著名地標的合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量粉絲驚呼,並紛紛標註市長陳其邁喊話: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2024/01/30 16:41
  •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2024/01/27 19:24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今(2023)年不少藝人都選擇獨立,除了之前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圭賢都選擇單飛以外,今(17)日再傳出EXO成員燦烈、世勳也採同樣模式,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
    2023/10/17 14:50
  • 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先前傳出跟待了18年的SM娛樂約滿後不續約,外界也相當關心他們的未來動向,根據韓媒《體育首爾》1日的獨家報導,兩人即將成立個人廠牌ODE Entertainment(ODE.ent),還挖走了曾在SM娛樂服務13年的經紀人。
    2023/09/01 11:19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2023/07/25 09:15
  • 出走SM又+1!《驚六》申東燁約滿離開 「與李秀滿私交」曝光

    SM娛樂14日上午才傳出旗下團體SUPER JUNIOR三名成員銀赫、東海、圭賢約滿後確定不續約的消息,同日晚間也再傳出韓國知名主持人申東燁約滿後將離開SM娛樂子廠牌「SM C&C」,結束長達11年的合作關係。
    2023/07/15 11:59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震撼彈!銀赫、東海、圭賢離開SM娛樂 SJ團體活動將持續

    被稱為「韓流帝王」的男團SUPER JUNIOR多年來人氣紅不讓,2005年出道以來也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不過最近成員與公司重新簽約,只是其中成員銀赫、東海、圭賢將跟原公司分開,開始新的挑戰。
    2023/07/14 10:37
  • 跨海訪問/厲旭曝「遭銀赫藝聲排擠」 利特自豪SJ:Kpop轉捩點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已經超過17個年頭,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全世界人氣旺,先前在Disney+上推出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隊長利特、厲旭1日接受跨海訪問,分享這17年來的點滴故事,還有團體、團員個人曾面臨的困難,厲旭就坦言自己因「自我介紹」而引發的危機,還一度被銀赫、藝聲排擠。
    2023/02/01 17:23
  • IU被罵「公車、X貨」! 經紀公司怒告「判決出爐」網讚爆

    韓國人氣女歌手IU擁有精緻臉蛋與天賦美聲,是許多男、女性崇拜的偶像之一,但人紅眼紅的人也隨之增加,網上常有酸民蓄意的攻擊,像她早期出道因身材較肉,被罵「像豬」,也曾與男團SJ的成員銀赫傳出花邊新聞,而被批「X貨」、「公車」等惡意字眼,甚至還出現戀童癖、歌曲抄襲等造謠,對此,IU的經紀公司為捍衛自家藝人的形象,決定不忍向酸民提告,判決也於近日出爐。
    2022/12/14 15:01
  •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2022/11/27 19:02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 Super Junior開唱爆意外!粉絲「疑身體不適」倒下

    韓團Super Junior這周末在小巨蛋一連開唱三天,不過昨晚(25)第一場演出時,卻發生有搖滾區粉絲疑似因身體不適而倒下,嚇得台上團員趕緊給予濕毛巾,也因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整整三年,和粉絲的互動可說電力滿點。
    2022/11/26 14:01
  • 「韓」流來襲!Super Junior睽違三年來台

    睽違三年,韓流帝王SuperJunior終於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一連唱三場票房場場秒殺,湧入三萬人次,總票房估計有一億五百萬元,一登場現場粉絲嗨翻尖叫,用熱情迎接偶像,而SuperJunior也走到兩側舞台,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2022/11/25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