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吻炎亞綸還不夠!鬼鬼重現害羞畫面 夏于喬竟喊:很舒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0:56
夏于喬(左)、吳映潔首映會現場驚喜女女吻。(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夏于喬(左)、吳映潔首映會現場驚喜女女吻。(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夏于喬、吳映潔(鬼鬼)今(24)日出席電影《女優,摔吧!》首映會,鬼鬼先前為好友炎亞綸演唱會站台,兩人當眾激吻引發熱議,被問及此事,鬼鬼笑說:「今天是主場,更要接吻!」並主動吻上一旁的夏于喬,讓夏于喬羞喊:「很舒服,意猶未盡。」

更多新聞:片名嚇跑投資方!伊丹十三自宅拍《葬禮》 老婆、小孩全入鏡

 

《女優,摔吧!》首映會星光熠熠,左起那維勳、大文、周美豫導演、黃心娣、夏于喬、吳映潔、百白、涂善存。(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夏于喬、吳映潔在劇中不僅要演AV女優,還當起摔角選手,相當具有挑戰性,不過兩人當初聽到導演周美豫要拍如此大膽的題材,都躍躍欲試,夏于喬表示:「尺度大突破,摔角手比女優還能演。」鬼鬼得知要飾演AV女優,就下定決心要獻出大尺度表演,打趣說:「尺度小就白演了。」

更多新聞: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夏于喬電影中飾演麗絲愛愛。(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為了演出摔角手,夏于喬在家還「試摔」導演老公林書宇,林書宇也現身首映力挺,夏于喬笑說:「我已經跟他說開場戲會很讓人驚艷。」鬼鬼則是為角色每天看5分鐘A片,包括老師、夫婦、人妻的題材都有好好觀摩,坦言現在還是偶爾會看。

吳映潔電影中飾演小紅莓。(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女優,摔吧!》劇中有許多床戲,被問到近日最夯的「床墊」話題,鬼鬼玩笑說:「我們沒有床墊,但有水餃墊、乳墊。」用逗趣言論避開敏感話題。林依晨今也現身擔任神秘嘉賓,透露在劇中有客串一角,她與導演周美豫有超過20年交情,對方也是她的經紀人,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到場支持,笑說:「我本以為要變裝,結果大家都穿得好正式。」《女優,摔吧!》11月25日起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女優,摔吧#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