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腳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賈永婕燦笑」還緊貼這女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06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桃園永豐雲豹後,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但霍華德也沒閒著,昨晚女星賈永婕、名媛李晶晶都曬出和魔獸同框聚會照,再次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離婚富商2年罕現身!56歲張清芳「合體大咖天后」近況曝光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深夜在臉書上貼出一家和魔獸霍華德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會館聚會的照片,畫面中的她,被魔獸一把摟住,超萌身高差讓賈永婕不禁直呼「我越來越小隻了啦…!」她還特地讚嘆餐廳,更喊話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更多新聞: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李晶晶和魔獸頭靠頭。(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李晶晶夾菜給魔獸。(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而名媛李晶晶也曬出和魔獸在同樣地點拍下的合照,她和霍華德頭靠著頭,看似非常害羞。期間李晶晶也特別幫霍華德包了一道「富貴雙方」,不忘用招牌晶晶體笑稱「富貴雙方,So nice他真的什麼都try! (也吃了兩個plate of 左宗棠雞)」李晶晶也特別標註魔獸,喊話對方「Happy night with super nice people .happy ure here! Dwight Howard」(開心的夜晚和超級好的人,開心你在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賈永婕#李晶晶#名媛#Dwight Howard#雲豹#休兵#停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