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美國蜜月遇驚嚇事件!吳東諺一路狂奔 登機慘遭全旅客怒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6:19
吳東諺和白家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和白家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出國遊玩遇到的開心和驚嚇體驗。吳東諺說為了一圓去美國近距離看NBA球星Stephen Curry打球的夢想,老婆白家綺精心安排到美國蜜月旅行一週,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看NBA球賽,即便一張票價要3萬台幣,還是閉著眼睛花了下去,開心之餘上飛機之前遇到驚嚇事件,夫妻倆在機場一路狂奔前往登機,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更多新聞:祖雄認愛「X友變女友」曝最愛體位 佳娜先完事再健身嗨喊:18公分

 

吳東諺分享搭飛機遇到的驚險狀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東諺表示,自己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去NBA現場看球賽,白家綺知道他是Stephen Curry的粉絲,所以規劃蜜月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看一場金州勇士隊的球賽,同時這也是白家綺送給吳東諺的生日禮物。吳東諺為了近距離看到Stephen Curry,特地選第四排的座位,兩人還早早進場,趁Stephen Curry還在練投時,白家綺拍下吳東諺與Curry最接近的同框照片,讓他得以圓夢。
 
雖然整個美國旅行超開心,沒想到卻在上飛機前發生驚嚇事件。吳東諺說原本要搭下午2點半的飛機回台,兩人11點多就到機場報到,因班機延遲,兩人從1點多等到3點半,有陸續聽到廣播登機,但都不是兩人要搭的飛機,白家綺詢問地勤,地勤表示因行程突然更改,可能還要半個小時,建議他們可以去吃個東西,4點再回來就好。

 
吳東諺和白家綺日前到美國度蜜月。(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於是夫妻倆就到貴賓室包廂休息,沒想到接待人員一刷兩人的機票,立刻生氣的問他們怎麼在這裡?直言全飛機就等他們兩個登機。吳東諺趕緊說明與地勤溝通的內容,對方打電話確認後,發現原來是兩人要搭的飛機登機門從G12改到G8,吳東諺跟白家綺只好拖隨身行李一路狂奔,一上機就被全機人怒瞪,讓吳東諺坐上位置後心臟狂跳,驚魂未定跟白家綺提議說:「我們回台灣後要不要補習一下英文?」主持人巴鈺聽完緩頰表示,其實吳東諺的英文已經算不錯了,國外機場的公共廣播有時候就是會糊糊的聽不清楚,真的很難懂。本集21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東諺#白家綺#巴鈺#一袋女王#Curry#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449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