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2:06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金馬造型沒亮點「帥美好難選」 唯獨林映唯「國際高額頭」過關

 

張震的小畫家造型超吸睛。(圖/梁恩誌攝)

張震頭戴海軍帽,絨布排扣西裝以及直條紋寬褲,在一片黑漆漆的西裝裡,張震的造型更有童趣,在制式中帶點活潑感,還有網友認為他有點像小畫家。藍心湄最注重的「長度」也拿捏得宜,「他是我第一帥,褲子剛剛好,好帥,而且珠寶沒有太多,今年每人一定要入手一件排扣西裝」。

更多新聞: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宋芸樺今年的透視裝超辣。(圖/梁恩誌攝)

宋芸樺以墊肩滿鑽白色薄紗上衣,中空露出川腹肌,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藍心湄說:「宋芸樺可以,有備而來,被我氣到了吧,去年造型很不行,今年的妝髮很好看,合身但是不擠肉。」Kevin老師也笑說:「還以為是夏于喬。」

宋芸樺去年的造型被評很低分。(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宋芸樺去(2021)年以一身紫色洋裝登上紅毯,一襲紫色的收腰長禮服不受青睞,不僅給人迪士尼公主的既視感,且一頭落肩長髮不夠俐落,整體上看上去稍嫌俗氣,無法呈現出她的個人風格,Kevin老師失望地說:「很像童話故事中沒有變身的角色。」時尚造型師Joyce表示:「頭髮不夠有氣勢。」今年她捲土重來,造型果真超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紅毯#金馬獎#張震#女人我最大#藍教頭說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