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離奇失蹤」!未婚生2子進豪門 拋百億豪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58
錢帥君外傳有5名傭人、保鑣伺候。(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錢帥君外傳有5名傭人、保鑣伺候。(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41歲名模錢帥君替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生2子,雖沒有結婚這名分,但也一腳踏進豪門,入住大直200坪的億萬豪宅。怎料,富商男友爆出非法洗錢案,逃亡美國遭到台灣檢方通緝,而錢帥君本人也人間蒸發了。

更多新聞:洪榮宏失控飆女星!錄影罕怒譙「我不錄了」走人 現場全嚇壞

 

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爆出非法地下匯兌,上(10)月逃亡到美國,甚至扯出他開設的招待所,宴請不少警界高層,包括警政署政風室主任,以及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涉入其中,總總醜聞一件又一件被掀出來。

錢帥君消失。(圖/翻攝自錢帥君IG)

由於男友洗錢案關係,錢帥君的奢華生活也遭到起底,不僅有豪華轎車接送孩子上貴族學校,甚至外傳去(2021)年底打通北市大直200坪百億豪宅,平日還有有5名傭人、保鑣伺候,生活超級愜意。

 
更多新聞:金正恩女兒首曝光!第一千金竟「可愛呆萌妹」 緊牽老爸超Q

不過自男友出事後,錢帥君也彷彿人間蒸發,IG甚至直接消失,變成「查無此頁面」,連臉書昔日遭好友們標註的照片也全都不見了,帳號疑似關閉,整個人離奇消失。

資深媒體人爆料,錢帥君男友賭博事業做很大。(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至於錢帥君男友為何如此有錢?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在《關鍵時刻》上爆料透露,郭哲敏為何能將博奕、洗錢、匯兌做到百億以上規模,經網路爆料,原來是郭哲敏在南太平洋小島薩摩亞開了一間公司,但實際上班地點是在桃園蘆竹,1天有成千上百的人到機房,專門做「視訊對賭」。

郭哲敏旗下線上博弈集團事業極為龐大,號稱是「亞洲最大的真人視訊百家樂」。林裕豐進一步揭露,「他們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做了一個即時的賭桌,她在另外一個地方,等於是平行時空,她就直接發牌給你。」事業極為龐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帥君#錢帥君失蹤#錢帥君消失#富商男友#逃亡#郭哲敏#洗錢#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6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