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婚爆亮紅燈!《麻辣》女星驚曝「經濟出狀況」3度和張翰談離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57
林利霏和張翰結婚6年。(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林利霏和張翰結婚6年。(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5歲女星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兩人育有1女。近日林利霏驚爆婚姻曾數度亮紅燈,其中一次更是在去年(2021),因為疫情緣故收入銳減,經濟出現狀況,而張翰每日的模樣更讓她看不下去直接喊離婚
 
林利霏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結婚6年內,曾為了小孩教養或一些瑣事和老公3度談離婚,儘管有幾次是氣話,但到了去年那一次「我真的想離,那次是99.9%!」

 

更多新聞: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林利霏說張翰有段時間擔憂經濟,每天死氣沉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林利霏說當時因為疫情嚴重,影響到張翰很多戲都停拍,而張翰因為藝術家個性加上生性較悲觀,「那時候經濟上確實有出現一些問題,他又覺得他要扛下來,又不知道怎麼跟我說,導致那時候我們生活上…他抽離了!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感覺他的人在靈魂不在,他就在自己的小世界,只想說怎麼去解決目前的狀況。」
 
林利霏認為丈夫當時可能有輕微憂鬱症,儘管自己很想做些什麼,卻不知道如何幫助對方,每天死氣沉沉,「又氣他!覺得你要有動力才有辦法去解決嘛,就這樣快半年,我真的受不了了!」某天早上張翰又有氣無力,林利霏自己送孩子去上學途中,電動自行車又差點沒電,讓她在河堤邊哭邊回家,喊話老天「如果要讓我們離婚,就不要讓我到家就沒電,已經交給老天爺放棄了這樣。」
 

更多新聞: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最後林利霏說希望兩人再好好想想。(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後來到家發現張翰已坐定準備要和他深談,兩人還談到離婚細節,對方甚至表示要讓林利霏把小孩帶回新加坡,但兩人要共同撫養。但當張翰這麼說時,反而林利霏感到不捨,最後她稱兩人應該再好好想一想,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和時間,畢竟孩子還小,也不希望讓他單親。直到後來,夫妻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修正相處,才挺過婚姻風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鮮師#麻辣#林利霏#張翰#離婚#經濟出狀況#經濟#麻辣女星#3度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