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妹妹」首曝光!竟是偶像女星 揭私下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52
陳美鳳對後輩極為親切,在演藝圈受敬仰。(圖/翻攝自妞妞許寀菁臉書)
陳美鳳對後輩極為親切,在演藝圈受敬仰。(圖/翻攝自妞妞許寀菁臉書)

66歲女星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沒想到,陳美鳳竟爆出有「妹妹」,真面目曝光了!

更多新聞:比張忠謀有錢!吳佩慈生4子「賺232億」引退8年甜曬喜訊

 

單身6年的陳美鳳日前高調認愛,7月底無預警認愛有男友,甚至將對方取名為「真愛男」,是一名圈外人,戀愛中的她還嬌羞地說「他(男友)都會直接唱歌給我聽,表達愛意。」沉浸在幸福喜悅中。

妞妞神似陳美鳳。(圖/翻攝自妞妞許寀菁臉書)

沒想到不僅有男友,現在連「妹妹」真面都都曝光了,那人就是Super7偶像女團主唱兼主持人妞妞(許寀菁),因常被人說長得像年輕時期的陳美鳳,而且非常仰慕美鳳姊,甚至還多次夢到陳美鳳是她失散多年的姐姐。

 
更多新聞:63歲曹西平曾昏倒!躺地3天起不來 癱軟「全尿地上」

妞妞視陳美鳳為偶像。(圖/翻攝自妞妞許寀菁臉書)

許寀菁之前上節目遇到陳美鳳,興奮到想哭了出來,大讚陳美鳳超親切,以及溫柔的涵養,讓她驚嘆陳美鳳是一個超有親和力的前輩,讓她非常敬仰想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陳美鳳妹妹#台灣最美歐巴桑#妞妞#許寀菁#偶像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