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嗑大閘蟹出狀況!陳仙梅意外犯「田都元帥禁忌」吐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5:44
陳仙梅開心吃大閘蟹,卻意外觸禁忌。(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開心吃大閘蟹,卻意外觸禁忌。(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近日秋蟹的季節到來,她也不例外替家人準備一桌大閘蟹宴,沒想到過程狀況百出,先是兒子不忍心吃,更驚訝的是吃完後她才發現「誤觸禁忌」,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癌崩潰:人生毀了! 老公心碎爆哭「霸氣舉動救了她」

 

陳仙梅昨(15)日在臉書發文,興奮表示最近看到很多朋友曬蟹膏,讓以前覺得吃螃蟹太麻煩的她也心動了,連忙替一家人準備「大閘蟹盛宴」,怎料2個兒子一看到就嚷嚷著要養,還說「好可憐好可憐,不要殺牠……」,讓她心裡十分掙扎,崩潰直呼「救命啊!」

陳仙梅誤觸禁忌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更多新聞:離婚獲天價贍養費!大咖天后身價上億「急領老人卡」近況曝

 
經過幾番糾結,最後他們還是美味的飽餐一頓,沒想到吃光了她才驚覺,「啊……拍戲的因為戲神天(田)都元帥,所以不能吃螃蟹……」由於她正在拍攝出八點檔《市井豪門》,這也讓她懊悔直呼「吃完才想到」,還附上一個嘔吐的表情符號,巴不得想吐出來。

陳仙梅最近在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田都元帥是道教的護法神,被視為音樂界、戲劇界的保護神,根據民間說法,因為田都元帥出生時,受到螃蟹吐泡沫和鴨母的補育,因此後世祭拜時,絕不會用鴨和蟹祭拜,歌手及演員有活動時,也會戒掉這2種食物,同劇組的羅巧倫見狀也在底下留言,「我現在也都是看別人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仙梅#禁忌#觸禁忌#螃蟹#鴨肉#戲神#田都元帥#羅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