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田都元帥 結果共11筆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他奪金曲「赴霞海城隍廟還願」 唐美雲、人間國寶都來了

    金獎製作人柯智豪今年以「A_Root同根生」的專輯《邊緣轉生術》,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今(28)日他特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還願儀式與開光大典,聘請雕刻專家打造「田都元帥」與「西秦王爺」兩尊戲神致贈廟方,「唐美雲歌仔戲團」創辦人唐美雲、「人間國寶」陳錫煌大師等人也到場,力挺他的榮耀一刻。
    2023/09/28 16:33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全家嗑大閘蟹出狀況!陳仙梅意外犯「田都元帥禁忌」吐了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近日秋蟹的季節到來,她也不例外替家人準備一桌大閘蟹宴,沒想到過程狀況百出,先是兒子不忍心吃,更驚訝的是吃完後她才發現「誤觸禁忌」,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2/11/16 15:44
  • 遭資深藝人噤聲 許聖梅曝演藝圈「潛規則」:不能說那字

    每一行都有「地下規則」需要遵守,否則犯大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揭發演藝圈一項「潛規則」,就是絕對不能開口說到「蛇」,不然會發生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不知禁忌的她曾脫口而出遭到資深藝人急忙阻擋,才知道要用「小龍」代替。
    2020/10/19 20:42
  • 宮廟幾乎滅頂!「請走神明水就來了」居民直呼顯靈

    連日暴雨成災,台南市多個行政區陸續傳出淹水災情,而台南鹽水因岸內大排溢堤,造成上千戶泡在水中。而鹽水剛好有一座廟宇,供奉田都元帥的九天風火院,位置剛好就在急水溪的河床上,信徒趕緊請示神明,漏夜幫神明搬家,而就這麼巧,搬完一小時後,廟宇就被淹到幾乎滅頂,只剩紅屋頂露在水面上。
    2018/08/26 10:37
  • 戲曲之神! 演藝圈都拜「田都元帥」

    演藝圈拜神,都拜哪一尊呢?原來是掌管戲曲之神的田都元帥,因為據傳本名雷海青的田都元帥,在唐朝時是家喻戶曉的忠烈樂官,也讓演藝圈不少人都會來參拜,包含豬哥亮以及這一屆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也特別在金曲獎前夕來拜過,最後如願得獎還特地前來還願。
    2013/07/16 20:27
  • 廟宇很「卡通」 海綿寶寶彩繪樑柱上

    小朋友喜歡的海綿寶寶圖案,不只在卡通出現,現在也出現在寺廟裡!彰化鹿港一間具有240年歷史的廟宇正在重建,由於裡頭供奉的田都元帥,被稱為「戲曲之神」,加上卡通也是戲,彩繪老師乾脆把海綿寶寶、派大星,這些時下流行的卡通人物,直接畫在廟內的樑柱上,果然很現代化。
    2009/11/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