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萬張票售罄!BLACKPINK「20萬人在線搶」 主辦開槍取消黃牛座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5:27
BLACKPINK即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BLACKPINK即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明(2023)年3月1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門票自8日起,一連3天同步開賣。而今(10)日中午12時是最後一波購票,不少鐵粉摩拳擦掌準備拚最後一次機會,但門票還是在一分鐘內售罄,全場共4.5萬張票在3天內搶購一空,可見BLACKPINK的人氣之高。

更多新聞:許維恩羞曝尪「從後面來」暗示開機 大讚王家梁:硬度像黃瓜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辦單位Live Nation透露,最後一波約莫有20萬人同時在線搶票,不少粉絲連續3天都號召廣大親朋好友幫忙搶票,就為一睹偶像的風采,可惜事與願違,感嘆連一張票也沒搶到;而主辦單位也再度強調,要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中了黃牛的陷阱。

更多新聞: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如今也傳出演唱會8800元的門票被炒到18萬多,甚至有傳出一張票開到40萬的誇張現象,但歌迷們也發起抵制黃牛的行為,甘願看不到偶像,也不願讓偶像的演唱會被有心人士牟利。

BLACKPINK的票被炒到18萬。(圖/翻攝自go票亮網站)

稍早Live Nation也在臉書貼出公告,部分門票經過查核後,發現有不法加價轉賣之情事,會再另找時間清票,不過留言處仍引起網友湧入抱怨,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再度嚴正審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南韓#韓國#演唱會#女團#黃牛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