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捲醉毆運將淪月光族!險繳不出房租挨酸 湘瑩發聲反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53
湘瑩曾因事件陷入低潮。(圖/中天提供)
湘瑩曾因事件陷入低潮。(圖/中天提供)

女星湘瑩2012年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改名「王嫚萱」努力復出。日前在節目中坦言,悔不當初,該事件影響自己非常大,曾一度吃老本,差點繳不出房租,卻慘遭酸民撻伐。對此,湘瑩發聲反擊。

更多新聞:阿Ben半夜胸痛急送醫!憂主動脈剝離 妻曝「真正病因」

 

湘瑩上節目曝擺脫月光族的方法。(圖/翻攝湘瑩IG)

更多新聞:郭靜純突悲曝「至親意外過世」! 等3年合體何篤霖激動爆哭

湘瑩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談月光族,但為了交代前因後果,重提當年事件,透露,那段時間自己不太敢出門,也不太敢接觸人群,但自認身上還有存款,「夠我過2、3年,就推掉很多工作,直到房租快繳不出來才發現不能再這樣。」

 
更多新聞:5連霸前議員驚傳癌逝!享壽75歲 11天前才幫姪女站台


湘瑩表示,原本出門都坐計程車,也答應借朋友錢,聚會也都請客,最後終於覺醒改變生活習慣,不僅妹妹協助理財,出門也改搭大眾運輸工具,減少開冷氣,一個月能省下3至4萬。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她現在很努力過生活。(圖/翻攝湘瑩IG)

更多新聞: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怎料,消息曝光後,卻引發酸民撻伐。對此,湘瑩在IG表示,上節目主要是談如何擺脫月光族,是很正面的事情,因為是過去的經歷,勢必多少帶到過程,強調沒有刻意舊事重提。湘瑩透露真實心聲,「麻煩大家不幫我加油也沒關係,而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現在的我很好,很努力的在工作,努力的在過生活。謝謝大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湘瑩#湘瑩ig#湘瑩 makiyo#makiyo#醉毆運將#女藝人打計程車司機#湘瑩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