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自爆結婚當天才寫誓詞 對妻「上衣套頭」遭批:難怪睡沙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27
楊祐寧對愛妻宣誓。(圖/翻攝自What A Life YT頻道)
楊祐寧對愛妻宣誓。(圖/翻攝自What A Life YT頻道)

男星楊祐寧近期自創YouTube頻道,主打Vlog系列短片,內容常哀怨愛妻阿梅(Melinda)生氣的原因莫名其妙,同時曬出兩人的甜蜜互動引人稱羨。然而,前(7)日該系列來到最後一集,楊祐寧公開與妻子結婚的準備過程,甚至放上當天互相宣誓的感人片段,不過他也不忘展露調皮本性,自爆結婚誓詞是當天才寫完的誇張行徑。

更多新聞:金馬紀錄/槓龜最多次導演是他 「唯一女導演」獲影史最多

 
 
楊祐寧自曝前一天才寫結婚誓詞。(圖/翻攝自What A Life YT頻道)


在最後一集中,楊祐寧釋出與愛妻結婚的宣誓過程,氛圍充滿幸福感,當楊祐寧開玩笑說道喜歡愛妻的原因是「年輕貌美」,立刻讓現場笑翻,他則趕緊補上「還有可愛善良」,而換愛妻誓詞時,她講到甚至一度哽咽,望向她的楊祐寧則因此激動到眼眶泛紅,畫面令不少網友動容。
 
不過,在楊祐寧記錄準備婚禮的過程中,一位好友問他「誓詞是什麼時候才寫?」他猶豫一下先坦承,自己是屬於暑假結束前一天才會寫作業的類型,接著自爆「誓詞我也是前一天才開始寫」,直到凌晨3點寫完,但愛妻則不以為意,只對他的誓詞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為追許瑋甯不擇手段!薛仕凌完美人設 遭陳昊森無情吐槽
 
楊祐寧對愛妻上衣套頭遭虧難怪睡沙發。(圖/翻攝自What A Life YT頻道)


最好笑的是,楊祐寧在影片中一度將上衣套在妻子頭上,並大跳搞怪的舞步,甚至把愛妻的頭當胎兒,假裝自己是孕婦,而原本與愛妻正交談的友人,對楊祐寧調皮的舉動感到傻眼,大喊「楊祐寧阿!你難怪會睡沙發」,畫面逗趣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阿梅#Melinda#YouTube#Vlog#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69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