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9:57
愛雅(右)在3月的生日派對上,點頭答應老公W先生求婚。(圖/愛雅密友提供)
愛雅(右)在3月的生日派對上,點頭答應老公W先生求婚。(圖/愛雅密友提供)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更多新聞: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愛雅無預警被求婚,當場害羞不斷傻笑。(圖/愛雅密友提供)

愛雅戴上戒指,接受W先生求婚。(圖/愛雅密友提供)


愛雅密友表示,W先生在3月28日愛雅滿34歲當天,貼心舉辦一場生日派對,並邀請許多她的圈內外好友們一同參加。在許願吹蠟燭、切完生日蛋糕之後,W先生拿起麥克風,獻唱張學友的廣東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壽星則望著他專心聆聽,正當唱到副歌時,W先生送上超大紅攻瑰花束,接著單膝下跪,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愛雅驚訝到摀著嘴巴。
 
 
W先生望著愛雅,深情地說:「謝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能再次遇到妳,這一次我會全力保護妳、愛護妳,當妳的後盾,給妳所有妳想要的,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說完便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好戒指,愛雅頓時臉紅不斷傻笑,最後含淚點頭答應,讓在場所有人興奮歡呼。

更多新聞:孟耿如「清秀親姊」曝光! 獻出第1次連2爆料妹妹:好怕失言
 
愛雅分享在姐妹淘群組裡,戴著鑽戒的照片,目測超過2克拉。(圖/愛雅密友提供)


其實愛雅與W先生認識超過15年,23歲時曾短暫交往過,去(2021)年8月她的媽媽過世,男方暖心陪伴度過喪母之痛,兩人才又在年底復合,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密友還拿出愛雅分享在她們姐妹淘群組裡,一張無名指戴著鑽戒的照片,開心宣告:「我嫁人了!」從照片中可目測,鑽戒超過2克拉以上,價值7位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雅#張艾亞#愛雅結婚#求婚#結婚#閃婚#W先生#鑽戒#2克拉#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