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喪命太魯閣出軌 女星重新出發與男生「狂舔嘴唇」被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04
張牧喬發行全新創作EP《Master of Life》。(圖/張牧喬工作室提供)
張牧喬發行全新創作EP《Master of Life》。(圖/張牧喬工作室提供)

張牧喬過去母親曾命喪太魯閣出軌事件,如今走出喪母之痛發行全新創作EP《Master of Life》,首波主打〈Name〉MV,她在MV中化身為酒吧的調酒師,和來自上流社會的客人譜出一段想像的戀曲,MV甫上線就吸引一票樂迷收看,紛紛留言「好聽好看」、「超美的!」

更多新聞:快訊/曹雅雯遭爆秘婚七年!不忍親自回應了 「保留個人空間」

 

張牧喬和男主角黃翊有諸多對手戲。(圖/張牧喬工作室提供)


張牧喬在MV中擔綱女主角,飾演一位酒吧的調酒師,常常和同夥綁架有錢人並劫財,某天調酒師一如往常色誘有錢客人,卻不小心動了真心。在女主角的想像中是跟男主角私奔,但在現實層面,一切美好的愛情都是假象,最終麵包還是勝過了愛情。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深夜無預警報「喜訊」 認了對她產生心動感覺
 

張牧喬母親曾喪命於太魯閣出軌事件。(圖/張牧喬工作室提供)


而張牧喬在劇中也有多場和男主角的親密戲,張牧喬笑稱:「導演奕廷特別幫我們做了很多排練,所以其實拍攝的時候滿順利的。只有因為我嘴唇很乾,一直舔嘴唇,被說看起來像變態,因此NG了幾次哈哈哈!」此外,張牧喬也在拍攝時挑戰開手排車,只會開自排車的她還為此到駕訓班特訓,「結果拍攝當天車一直不小心卡進沙子裡,倒車又差點撞到旁邊的石頭,還好黃翊可能也真的很怕,像腳本那樣安撫開車緊張的我,才順利完成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牧喬#太魯閣#出軌#喪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6

0.2296